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逗笑  

2008-08-02 01:57:22|  分类: [原创]生活诗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逗笑

 [原创]逗笑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原创]逗笑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老公今晚一回来说:“猫猫吃饭没有?”我回:“吃了!”遂问:“今晚哪吃了?”他答:“吃海鲜!”

我叫:“削个苹果给我!”老公应道好,于是拿着苹果很快削给我。

试着把苹果伸到他面前:“一人一半吧!”他回:“我吃饱了,苹果小,分开没什么了!”

嘻嘻,不吃?哪就不客气喽!一消会功夫,我就把苹果消灭了。

过了一会,老公进来,拿着耳麦说:“听听,效果不错!”答:“不嘛! ”商量的口气:“听听,真得不错!”我嫌弃:“脏啊!我刚洗澡出来!”老公开玩笑说:“耳麦洗过了!”呵呵,洗过了?那就戴戴享受享受一下。

选了“我的音乐”一首:“I want to spend my iifetime loving you!”带上耳麦开始倾听,既然好,何不百度搜出歌词再温习这首好听的歌呢?

跟唱: moon so bright night so fine

keep your heart here with mine

life's a dream we are dreaming

race the moon catch the wind

ride the night to the end

seize the day stand up for the light

i want to spend my lifetime loving you

偶尔闭着眼享受,我想我可能唱得很大声,夜晚十一点半了,戴着耳机我听不见,老公不知什么时候进来把我耳塞取掉,一下子断了我的音。我叫嚷:“喂,怎么?!还没听完嘛!”“嘿嘿!听一下就好啦!”我无奈:“呜呜”

过一会,老公在外面叫:“喵喵,出来开发大脑!帮你提升记忆力!”不停地催。

“什么嘛?”

“出来!学了对你有好处!”

我心存好奇,从房间跑到客厅。电脑在放:“左脑是平房,右脑是高楼大厦!”

我象个不识丁地问:“左脑是什么?”

很耐心地答:“左脑就是左边的脑!”

我不免好奇还是看看。画面:“大脑存放:企划力,注意力,集中力,。。自我放松能力!第一部分:自我放松能力。现在跟着我:坐在背椅,往后靠,深吸,呼气!”老公早在靠背椅学,我坐的是矮凳子,怎么靠,难道我要躺在地上?做了一个假势,老公半睁半闭:“去换张椅子嘛!”索性我就站起来,闭着眼,在听,并且雕塑一个个造型,睁开眼时,老公早就笑得合不拢嘴,学我不羁的动作。

责备:“叫你学你就那样!”

夺理:“我在自我开发了!”

“有六章呢,一章你都还没学完!”老公笑得在抖

“现在很放松了!”我已经笑得不会动了。

“好啦好啦,不放了!”老公说完切换到其它画面

提议:“放学跳舞的吧!”

终于孺子可教:“你想可以啊!”

老公期望:“六章学下来,你就成为画家,翻译家,作家,。。”

 “嗯,还可成为舞蹈家!”

说完,我就笑到房间去了!

 猫咪写于2008-8-2 1:51厦门

  评论这张
 
阅读(29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