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让我痛快地哭!”  

2008-08-23 22:40:05|  分类: [原创]奥运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让我痛快地哭!”

文/猫咪

可能最后一次写奥运博客了,随着金牌总数不断上升,奥运也接近尾声!然而奥运精神和奥运健儿拼搏永存。

马琳在今晚对中国选手王皓单人决赛乒乓球冠亚军中打出了实力,五场比赛中,四胜一,夺得中国第49块金牌。马琳激动万分,遮着毛巾掩面而泣。

马琳形容,太不容易了!中央电视台记者问:“比赛前你说夺冠后一定会哭!”马琳说:是的,激动的泪水,2000年悉尼奥运会失利金牌到今天的奥运会,感谢教练关心,指点,没有他们也取不到今天的成绩!”马琳夺冠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无声哭完后上观众席拥抱感谢他的主教练。

在北京大学体育馆,王皓前二局略输马琳一筹,但是王皓在第三局中打出了自己的优势,应该说,马琳变中求稳,而王皓也有败中转变的招术,比马琳小三岁的年轻王皓,还有他未来的机会。

对于势力相当年轻有劲头的对手王皓,马琳甚感压力。王皓败于多次失手丢分,看来迫于有实力的竞争队友要先克服心理紧张,学会释放自己。球场如战场,不是敌死我胜,就是敌胜我亡。

颁奖台上,同样三面五星红旗,胜败在于一小步,哭的意义有所不同。但是马琳这面金牌改写了中国男单乒乓球赛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地位,夺冠具有某些特定使命意义。男儿有泪不轻弹啊,只是未到伤心时!

马琳,为你献上一束鲜花!

2008-8-23 22:21猫咪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