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最美瞬间:一个农村女孩到金牌得主  

2008-08-09 16:57:45|  分类: [原创]奥运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最美瞬间:一个农村女孩到金牌得主

文/猫咪

陈燮霞,简直就是中国奥运第一金牌得主的最美象征!一个客家女孩的骄傲!

举重,对于一个女孩来说可以和男孩的体格比高低,陈燮霞选择举重无疑要把体格练壮练粗,小时,家里田庄皆是甘蔗,拉几百斤不在话下,如此吃苦耐劳的女孩必奠定她日后走向成功的辉煌!陈燮霞稳如泰山,气定神平,她为自己打气,每次出场都要呐喊二句,这不仅减轻心里负担,还能和观众互动,席上观众掌声助阵,每看到这里都很振奋人心!她抓举挺举一步到位,把我们观看者的力量全爆发出来。

陈燮霞以212分的总成绩打败各国奥运举重选手,在中国北京奥运会创获第一枚奥运金牌!如此从容的女子笑得可爱憨厚,唇齿间还透着纯朴的淡定!

女人都是爱美的,对陈燮霞来说,爱美尽表现在成功和喜悦的一瞬上!你能说她不美吗?女人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陈燮霞和观众的善于沟通,及与教练一跃相拥,都表达她在成功前和成功时流溢出可爱的举动,作为观众和教练,我会喜于这样的姑娘,成于事,与人悦!分享她的付出,领会她的成就!

一个女孩从山村田野走来,也许她还拖卷着泥巴,对于农村的辛苦只有农村人才能尝出百味酸涩。在陈燮霞身上集合农村姑娘的形象,她韧性,刻苦,坚持,目标,愚公可以把山移,为什么陈燮霞她就不能改变自身的命运!农村人的成就得于光宗耀祖的荣誉,从领取金牌一刹那起,陈燮霞认作不仅仅是自身的骄傲,更是是中国的骄傲!

陈燮霞,她打破了美丑的界限。女人总会悦已者不美而不荣。身高不高为不美?脸容不俊为不美?三围不匀为不美?还有不施戴粉也归错于不美?当然,在陈燮霞身上这些都可以否决!答案告诉每个自认不美的人: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才最美!

2008-8-9 16:17猫咪

 

 

  评论这张
 
阅读(23074)| 评论(1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