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请别说爱我  

2008-10-19 17:30:44|  分类: [原创]抒情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请别说爱我

文/猫咪

累了,倦了,无力了,疲乏了。

情很沉重。我无暇承担,你也是。所以请别说爱我。

请是一种尊重的礼仪,我以朋友的身份示人。

你见过黄蜂,感其之毒。黄蜂尾后亮黄色表身上有毒刺。你要不抓它,它会自由飞翔,绝不蛰你,你如果喜欢虐待它,它可没那么客气。我没毒,但请你别伤害我。

你有说话的权利,说出口要承担责任。我是普通人,过着普通人的日子,折腾不起,也无力爱起。

有几个真爱者,为爱奔来?你我认识是天注定,无缘相依是真,但硬要把无缘结为有缘,有缘的被分崩离析。爱被渎亵了,心被伤害了,我们还长吁短叹为不该有的相逢,实际是当初不明事理。

没有我,哪有爱?我,是一个主体。我为你欣赏,你也可能被我赏识。你说男女没有纯友谊,没有是不可能,但不多是可能。我有什么好?值得你夜夜梦依。我有什么不好?又没理由让你忘记。思想,脑袋,你都可以随想。我们是一对好朋友或者知已,但是偏偏只能这样维持!

请别说爱我!我很累,我很脆弱,我爱不来,也舍不弃。人生无常,我只爱朋友间的情谊!

请别说爱我!我举家带口,别说我狠心,我就不想和他们分离。

请别说爱我!你要再说爱我,嘿嘿,你就连我一家老小娶进门!

2008-10-19 17:16 猫咪

 

  评论这张
 
阅读(42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