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两个人的欢乐(生活乐趣)  

2009-01-04 01:21:09|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两个人的欢乐(生活乐趣)

[原创]两个人的欢乐(生活乐趣)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老公回来,又恢复了两人的欢乐!

1月3日下午五点左右,我正钻在被窝睡得朦朦胧胧,听到老公叫我的声音,急急忙忙从被窝爬起,匆匆去打门,打完门一头又栽进被窝。

老公见我此状,顿生好奇。进入房间隔被问道:“怎么了?猫猫?”

 不理!心想,“哼!你去聚会和大家狂欢,我一人在家寂寞!三天时间除第一天到达聚会地方打了个电话报平安,其它什么也没了!”

老公大概见我不说话,再次不安地问道:“怎么啦,是不是生病了?”

其实肚子疼,也懒得说话。老公俯下身掀开棉被,再一次问安:“哪里不舒服了?”

“肚子疼啊!”摸着腹部,沾着老公关切还是回了一句。今天上卫生间上了好几趟,本来一个人寂寥什么也不想做。

老公放下了行礼,从袋里掏出东西,问道:“我剥一个橄榄你吃!“

“橄榄?有壳吗?”这次是我好奇。我正掀被瞧瞧,方见他把一粒黑橄榄递上,原来用塑料装着,他已经撕开。看着,便一口咬了上去。见我咬着,老公又从袋里抓出一把,问:“还要黑色的吗?”

“还要!”我答。老公挑了几个,放在床边的桌子上。

吃完第二个,我继续钻被窝。老公则兴致勃勃讲这次福州聚会的意义,说有十七个同学参加。有来自深圳的,上海的,苏州的,还有日本的。深圳的一个,苏州的二个,上海二个,厦门四个,福州八个(包括日本两个),主要是从日本回来的同学组织的。他说这次厦门只四人同学去。他又说,这次聚会,离高中毕业隔了十七年,许多人都变了样,同学说老公变胖了,我一直得意洋洋一号老公临走之前,我不惧风寒起床,给他的头发上的摩丝,至今还保留得很得体,老公说谢谢猫猫。

听到老公夸奖,我根本没有睡意了,何况他回来,我又恢复起色了。但是肚子仍然疼,告诉他喉咙肿需要吃药。然后又说今天是腊八日,是大补的日子。老公叫我起来一同去买菜,我说好冷。老公又说:“那你想吃什么?”

我说:“补的。”老公回,说:“我去看看有没有羊脖子,还有炖料吧?

我嗯了一声。老公又问:“还需要什么?”

我却突然很想吃上热乎乎的馒头或者包子,便说:“还要包子!”

老公出门了,我就起来了。等他买菜回来,他问我肚子还痛不,我叫他给我药吃,药吃下去,上了一趟卫生间,我又生龙活虎。

约了亲人吃饭,还是我一手下厨。嗯,老公回来真好,又有吃,又可调笑心情!!^_^

(本文不是记事文,纯属随手日记)

2009-1-4 1:18猫咪

  评论这张
 
阅读(35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