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夜凉如水  

2009-11-26 20:06:14|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夜凉如水,感恩有加

[原创]夜凉如水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原创]夜凉如水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不喜欢开灯,显屏一度黑白。叽叽喳喳的声音传入耳豉。旁边不知是谁家对着窗户打电话,暗色的男低音讲了几句在夜中消失。外面黑得有灯光反射,听楼下孩子象小鸟雀跃是一种喜悦,还别说,小鸟总喜欢栖我家楼杆上,要么一只;要么二只,双宿双飞,看它们抖尾巴很是乐趣。晚上是没有鸟的,它们都归家了。

       一个人。除了博友的《秋日私语》,我老让着它重复放,不然也不会写上这样一篇文章,许多时候,音乐就是指键下的琴弦,我忘了我是琴,对自弹琴。冷锋弟弟,以为我肚疼有了,我很想敲他的脑袋瓜子,说一声“傻瓜,女人有了是这么判断的么?”不过他在南京得意,他总喜欢虐待他的姐。还是纯属虚构最理解,肚子疼叫我用热水敷,女人就是女人,想得就是周全。

       博客有时就是快乐,虽然不认识没有谋过面,他们是快乐之音,问候你一句,调皮人一下,都是可圈可点的。这世界因为有网络,才把四面八方/五湖四海的人“物以类聚”在一起。跟猫咪“认识”的,或多或少带些童心。

       老公不在,少了作饭菜的忙碌,也少了吃菜的胃口。博友的音乐很动听,口哨声悦耳,“精神粮食”让我吃个饱。只是悄悄进去,无意听到。在这样的静夜,无疑听起来是柔情和缅怀的。

      音乐拂过是水,还是夜色本是如水,清凉得如雾般潮湿。外面确起雾了,朦朦一片,吹来的气会让人咳嗽几声,早上起得很早,老公昨晚说去深圳,零点临时购票,他问我七点二十五的怎么样,我问他需要这么早吗?你自己看看什么时间合适。一般询问,我都按他自己,他说去机场得提早一个小时,我推算,那我得五点多起床。早上天没亮被一往的闹钟吵醒,起来做饭,后来老公说,猫猫来不及了,机上有早餐。我一瞧,鸡蛋青菜都准备好了,OK,留着自己下肚。8:18左右,老公打来电话说,到了,刚下飞机。呵呵,我想,这一忽溜,就到了,还真快。

       一个人时,赏乐是最好时光。就是轻音乐才有如此断肠。悠悠扬扬在空间回荡。夜凉如水,感恩有加!

      2009-11-26 19:52 猫咪随笔于厦门

  评论这张
 
阅读(632)|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