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我想拥抱你  

2009-03-17 09:09:34|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我要拥抱你

[原创]我想拥抱你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一大早睡不着,七点左右醒了,遮密的窗帘透出淡淡的光,每到春天,小鸟也掩饰不住叫,叽叽喳喳在窗外唱起歌来。

全身有酸痛的感觉,背痛了,跑到腰部,腰部痛了又跑到其它地方。躺在床上已经没有睡意,惆虑着没有睡后的饱满。

想要歌声打动自己,还不到八点,爬了起来,习惯打开电脑,去网易博客听听。

昨天网易博客有提示:升级中,今日凌点到六点维护,大概意思这样。

进去也惊讶了!谁给我设置博客页面的,连音乐也不同了,昨天我还在听中文,今日怎么变成英文了?一看,时间停留在零八年三月十八号。

面目全非。难道之后的写作数据都丢失了吗?一瞬间,有种脸容苍白的感觉,脑袋一下子全空了。我该找网管去,只是无形中怎么也找他不到。

哭又哭不出的痛楚!暗地里有思忖,幸好有些文章有备份在电脑,否则一切辛苦都白流!!我心里有痛骂他们的感觉!为什么每一次更新都会去掉原始的东西许多,我似乎憎恨这种行为!我可不喜欢这种二流子的行径,任意妄为。

心里很不开心!老公进来说话也无从表达!有比老公更值得找到精神的寄托,却一下子从我心灵的空间脱去,我就如大病一场。

随意点击一个人的空间进去,倏地同样发现类似的问题,在我的心里有了转机,难道数据库未恢复?即然如此,我就待定不动,他应该会恢复原样。

没有失落的心情,也没有高兴的快意。希望时间快点流逝!一分钟,二分钟,等待很艰难!

重新再进去!关闭网址!关闭163,再一次登陆!

输miaomi1321,密码,上帝保佑!心中祈祷!

对!昨日的画面,依旧如此熟悉,好想念!想拥抱他!

原来对事对物,都有冲动,虽然分手一刻,却觉万年之逾,事物如此,何况有思想的人呢?

但愿找到你,拥抱到你,我们一起牵手走下去!!吻你!

2009-3-17  8:58猫咪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