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魅力甄子丹  

2009-04-11 13:12:56|  分类: [原创]电影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魅力甄子丹

[原创]魅力甄子丹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男人象一酝酒越熨越香。46岁的甄子丹绝不服少,不仅标准的175的个头表露其俊朗的外表,在电影明星人气指数上更不差于现在的偶像后生。

甄子丹的魅力,在于把电影人物演得活灵活现,象《精武门》的霍元甲;《叶问》里的叶师傅,中国武术的一代宗师,由俊美刚强的甄子丹表现得完美特色。

再有,欣赏一个男人从几点欣赏他:外表,性情,气质,情爱

甄子丹外表刚毅,眼透如火,性感迷人。(写真照)

[原创]魅力甄子丹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甄子丹性情随和,不愠不火,动静得当。(叶问剧照)

[原创]魅力甄子丹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甄子丹气如磐石,外刚内柔,刚柔结合。(这一张眼睛含有相当多的感情)

[原创]魅力甄子丹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甄子丹情执发妻,爱如潮水,牵手人生。

甄子丹和太太汪诗诗伉俪情深

(这一张令人怦然心动!!)

[原创]魅力甄子丹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爱女和贤妻

[原创]魅力甄子丹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彰显父爱。好幸福的小美媚。

[原创]魅力甄子丹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2009-4-11 12:59猫咪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