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狂降大雨  

2009-04-20 00:11:03|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狂降大雨

[原创]狂降大雨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一阵猛雷惊响,暴雨从天而降。我推开窗外,摁灭室内房间,屋外,整座城市笼罩在濛濛雨廉中。借着夜景工程反射来的灯光,分明可见倒豆子的雨倾泻而下。

这种景致没有让人惊喜,响雷闷在天空一发接一发。我则感觉有点孤单,老公有事八点多出去了,回来拿东西时,背后淋湿一片,随后提着个袋子又出去,百无聊赖的猫咪,睡又肩胛之痛;想找个人说说话都没有。

看电影也没精神,神思不安,总觉得做什么都无趣,唯有文字解忧,想到自负的曹操: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如有杜康酒,也可解我今日心忧啊!只是感冒重身,不得与酒沾杯。

今日猛阅一则新闻说:福建,海南,江苏,广东强降大雨。这种雨会让我联系到89洪灾,一片村庄一汪海洋,房屋被洪水猛兽冲毁,倾刻坍塌。

娘家在建屋,爸爸对刚挖的地基可能又要多操心了!

心里很惦记他们,看天行事,则少费事。果真,天时,地利,人和是顺天意之说法。

雨,算消停了。安心洗个澡先!

呵呵,突然想到,女儿的生日快到了!想到她,内心充实多啦!:)

2009-4-19 23:57猫咪

  评论这张
 
阅读(31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