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母爱,比天高  

2009-04-03 20:23:29|  分类: [原创]电影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母爱,比天高

--------静雯,这一票投你

[原创]母爱,比天高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明星娱乐,娱乐明星。特别是我们喜欢的明星,关心她会比常人多一点。

贾静雯在《倚天屠龙记》的赵敏给我犹为印记。赵敏,年青,聪慧,敏捷,又是执着至爱。

赵敏,因张无忌的出走,而流泪。

贾静雯,因她的宝贝,而流泪。

贾静雯想做一位贤良的妻子,不够吗?谜虽露出端倪,却无须揭发。

与女儿朝夕相处,却面徒空壁,四个月不见。美国,还是加拿大,就连贾静雯也拿捏不准,声泪俱下痛诉对4岁女儿无尽的思念。

你说,哪个做母亲的不心疼孩子?它是妈妈身上掉下的一块肉。

贾静雯想保护婚姻,同时,更想保护孩子。

面对空荡荡,一向乐观,充满微笑的贾静雯,痛定思痛,通过记者发布会,饱蘸思念之愫传达她念儿的揪心。

没有什么比表达母爱更来得自然,更坦荡胸襟的事。

如果一个女人想过平静安宁的日子,又何须面对众多媒体哭诉着做母亲的容忍?

如果比不过这个母爱的强大,贾静雯宁愿不现身做个普通妇人,守住她那个“小家”。

但是想透过媒体去告诉她的女儿时,贾静雯的字泪充满着忧伤,象孩子临盆前阵痛。

这就是一个做母亲人的心情!

 [原创]母爱,比天高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图片新闻链接:http://ent.163.com/09/0403/13/55VT598T00031H2L.html

 [原创]母爱,比天高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母爱,比天高》

----写给静雯

 

母亲,我守在你身边

父亲去世了,我又带来一个天使看你。

母亲,我为人是母亲

你领略过的,正是我现在要面临的。

母亲,你哺育着孩子,

就象我哺育着自己的天使。

可是,母亲,

你看不见女儿

会哭吗

我看不到女儿

哭了

 

一代承袭一代,

当我们延续这份血脉,

母亲,一个女人,

象巍巍高山

耸立在自然

风雨艳阳骤雨冰雹

消逝后的,抹不去的,

都留在山脚下

我们仰望着宇宙之光

比天高,比海广

心胸如星星睡觉的海洋

 

亲爱的孩子,你回家

夜深了,琼浆甘畅

松树密密地长芽

溪水轻轻地流淌

抱着我的娃娃儿讲着故事慢慢进入梦乡

 

一觉到天亮,小脚儿揣在妈妈的胸口上

吹弹即破的脸儿,泛着晖霞

 

没有了你

眼泪儿从入枕伴到天亮

饥饿开始抹着胸腔

我思成困,坐难捱

梦里,我抱着天使儿

不敢放开!

 

2009-4-3  20:14 猫咪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