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喝上一杯咖啡  

2009-04-05 10:40:42|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喝上一杯咖啡

[原创]喝上一杯咖啡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昨夜睡得很香。睡前,老公打电话回来,他从杭州去了上海,今天上午乘八点多的飞机才能回来,问要不要去机场接他,他回还得赶去小林公司。

一个人的生活优哉悠哉,也不要赶着起来为老公辛劳做早餐,但是,一大早,被工地上的隆隆声吵醒,看表:7点18分,换作往常,还差12分老公的手机才有闹腾着呢。

躺在床上慵懒几下,很温暖的窝,柔软的棉质触弄肌肤,痒痒的叫人精神抖擞,虽说很似让人眷恋,怕是恋床恋掉时间,还是,撑起身,轻掀笔记本电脑,点击博客,席琳的音乐空旷,听了容易使人激奋,这是为什么我会特别组建她的专辑,特别播听的原因。边听音乐,边阅读几位好友和知名的博客,沉浸在他们的纷呈故事叙事和评述中,没有任何人吵杂,一切声音,图片,文字,都来自这片温和的享乐的世界。

时间总是很快就过。一晃近9:34分,肚里还没下餐呢!想着扬的一篇博文,品品咖啡吧,那种又苦又甜的咖啡人生。

烧了一壶水,拿来咖啡和奶末,在专用的麦斯威尔口杯,打上一匙maxwellhouse,再加点奶末,最后再来一匙蜂蜜,冲上烧成的开水,早餐丰厚。

温烫的蒸气飘出丝丝醇香,喝上一口,再来一口,细腻的水源浸过舌尖,弥香直抵喉根。苦口甜味,沁人心脾!

2009-4-5 10:33 猫咪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