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星河之爱  

2009-06-01 21:09:05|  分类: [原创]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星河之爱

----谨于此文献给相爱的人们

2009年6月1日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2009年6月1日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我的爱

这是多么糟糕的一天

我困惑迷茫 血液暴涨

山川河流似与此无关

我在无助中等待

更若空气中灭亡

风吹过风铃的声音

雨带落槐花的雨瓣

愿以为是你双手拂过

举头捧洒的礼物

多么遥远

隔山万座 淌河万条

心能象风筝飞么

我手有多少劲 线就有多长

思念怕越不过沟壑

风筝断落在沧海桑田

 

我的爱

这是多么落陌的一天

你说过燕子有回来的时候

春泥有发芽的新机

时间就是上了弦的老人

给我们一万年

只能轻抚安慰

不能用力碰撞发条

我的眼睛期待重逢

心渴望得到相碰

欲望有多焦躁 期盼就有多强烈

黑眸布下西阳残落的血条

泪水侵袭瞳孔

我怕时间还没等到

眼睛失却黎明时的光明

 

我的爱

前世你欠我的

后世你归还于我

给我一个清晰的影形

在飞奔迎接你之际

哦,那是幻影

眼睛闭上是你

心灵的海田刻着还是你

你要我怎么做

这般让我承受匠工的辛苦雕塑?

你不是后羿 也并非吴刚

我要和月兔守候广寒宫

理解千里共蝉娟

以及银河迢迢暗渡

月圆我等着桂花香送

月落我俯瞰浩翰星辰

遥望着月牙船

盼那海之平面

月柔风轻之际

有艘余船慢慢向我驶来

2009-6-1 20:54猫咪

2009年6月1日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