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拉风少年吻上我的脸  

2009-06-21 18:48: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拉风少年吻上我的脸

[原创]拉风少年在我脸上打KISS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今年第三号台风莲花抵达厦门,整整刮了一下午,搅得人忧心忡忡。

躺在床上睡下去,都觉房子要被外面卷席拉被的风手拖走。

随着天色越来越暗,台风也刮得越来越起劲。每每起风把外面的帆盖吹得哗啦哗啦响时,不禁会透过关得紧闭的玻璃看着外面的动静。

阳台上摆放的两盆花,居然遇台风屹立不动,绝没有象弱不禁风的花草,一吹就倒。福建茶舒展着叶子,在风中不停地摆着双手,仿佛说:“来吧!来吧!我难遇甘霖,你就来得更猛烈些吧!”

仙人球分明没点动静,它就象一个强大王国中的城堡,如此造型别致的圆弧形,风力降到最小。

外面因为下雨,灰濛濛一片。本是昨天想好,今日傍晚可去海边吹吹风。现在窗户吹来的风显然太过量,即使推拉开窗户,你都觉得有人拉推窗户,似与我抗衡。它就是肆虐不停地台风。

无缝不钻的风看来很喜欢变异各种身姿,在外面做一阵激烈的拉风少年,此时,变了个魔法,见到窗户不紧,他缩小身姿,流氓和绅士混合,进来也不与我商量,往我脸上亲吻,我慌忙起身,欲将窗户关紧,无奈窗台的雨水又把我溅了一脸,我顽强抵抗,想脱风而去,他却拉住我缠得紧紧,从脸到耳子,甚至胸腔,掳得我难以呼吸。

他继续做常人不怕的勇气,撩起我的长发,揪得我疼痛不堪,他也想把窗帘扯下,成为缚在我身上的现成工具。他欲想撕破我的衣襟,冰冷的手直往里掏。我用力拉上玻璃,只恐我却只有缚鸡之力,他把我按倒,一个劲冲上来直将我强抱。

他还弄得天女散花,雷鼓四鸣,路旁的树也被刮得摇摇晃晃,行人躬着背窝成一团,急迅往路上移步,手上的伞随时有可能被吹上空象蒲公英飘舞。他激情地附在我耳朵上说:“亲爱的,喜欢不喜欢?”我往窗户一看,天啦,谁家的雨棚被掀在空中作鸟兽散,我惊恐,唯一生遇你一次,拉风少年却笑得很大声:“哈哈哈,我所到之处就是大将风范!!人们皆要俯首称臣!!”

我怯怕他天生生猛之力,又羡慕于他的威慑,凝神他趁力关窗的时候,他温情脉脉减弱风力,朝我脸上直打KISS,笑着说:“不要害怕,我不会伤你!来日再见。”

他的潇洒,转身之间已把我的长发放下。

2009-6-21 16:23猫咪

 

-----------------------------------------------------------------------

后记:“莲花”热带风暴将于今晚正面袭击粤东。

  评论这张
 
阅读(34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