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爱,无需等待  

2009-06-08 01:09:50|  分类: [原创]抒情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爱,无需等待

[原创]爱,无需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原创]爱,无需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爱是幸福的,凝望之际,相拥之时。

爱是甜蜜的,牵手瞬间,追逐伊始。

爱的等待,是心痛的。烙骨地刺痛。

想念的爱,没有风的轻柔;没有雨的滋润;没有星星的耀眼;没有水的温情;没有花的娇艳;没有天空的澄蓝。一切的一切,如死海;似失重;宛疯癫;几梦呓。

活不下去,似水流连;如隔三秋;对月空望,对镜贴花。“东篱把酒黄昏后,有暗香盈袖,莫道不相逢,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

有“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别绪几时休?为伊消得人憔悴?又见“念去去千里烟波,暮霭沉沉楚天阔!”,

问情几度休?“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夜夜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

相思几时休?“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

红颜为消瘦,千年等一回。白娘子化蛇人间;七仙女缘邂董咏;牛郎织女七七相会,孟姜女千里寻夫。千古绝唱,倾情之爱。

明知相思苦,偏向苦相思。“在天化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问天何时老? 问情何时绝? 我心深深处,
中有千千结。”

爱若为我用。此爱绵绵无绝期。爱是,心痛的等待。烙骨的刺痛。

爱的表达:化泪雨;成诗文;削发丝;辗风尘。

拥有爱是幸福的。
等待爱是寂寞的。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迟,我恨君生早!”

爱,发乎内心的感叹,是死生契约。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

世间无爱难成双。

爱,无需自白;无需等待!

爱就一个字,飞越千山万水;爱就一个行动,奔赴天涯海角。

等你心痛,为爱幸福。

等你心痛,为爱酥骨。

爱,无需等待,我们默契,心心相印。

爱在我们心中成长。所以无需等待!心跳的季节,正是花开时节!

2009-6-8 0:58猫咪

 

 

[原创]爱,无需等待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374)|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