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再次悼念杰克逊--《BEN》的非凡魅力  

2009-07-08 00:10:02|  分类: [原创]风云人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再次悼念杰克逊--《BEN》的非凡魅力

[原创]再次悼念杰克逊--《BEN》的非凡魅力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晚上22点直播杰克逊的追悼会,下载插件也看不到。翻了几天前下载的几首杰克逊的歌曲,突然觉得伤感起来。

这段时间,网上不断播报杰克逊的新闻,耳濡目染他许多故事,以前很少注意他,了解他还是从别人模仿他的太空舞步开始的。

此次惊爆他的逝世,一口气看了他不少的新闻事迹,一口气听了不少他的歌曲。

特别想掉泪,不是杰克逊非要与我们有亲戚或者朋友关系,感触他一生走过的路良多,特别透过他的歌声洞析他的内心是多么无助,也许这样,对视歌如命的他更要通过歌声表达。

大部分人从他的辉煌看他,却少有人从他的辉煌背后了解他的酸甜苦辣。

他走了!真正走了!现在不必担负人生的过多苦难,卸甲他过去诸多闪耀的过重的光环。

听其童年的成名曲《BEN》,会止不住眼眶伤悲,随他的歌声进入他童年大胆无羁的演唱,回忆熟悉陌生的场景去哀悼能打动我们的人!

我知眼泪象断线的珠子,伴着歌声飞溅,从没象悼念MJ去悼念一位逝去的艺人伤悲地流泪。

杰克逊从6岁开始至他逝世前几个月,一生中的黄金岁月都供给了舞台。

从《BEN》稚气未脱的清纯歌声到《颤栗》世事变迁的成熟,杰克逊拥着奖杯,同时背负接踵的非议,一个人无奈时,百口莫辨,就这样,那样,继续走着,走着,厌恶他的人更加厌恶,喜爱他的人变得更加痴狂。

当属最悲痛的,杰克逊死后,娈童案事件才水落石出,杰克逊蒙辱多少指责以及憎恨的目光。但谁曾解秘,杰克逊视线依然如童年清澈,只是看儿童时,他已经长大成人,而非昔日缺少大人疼爱的孩子,而他还是关怀那些需要关怀的孩子们。所以也会出现二十几年前他在中国一行逗笑孩子的一幕;所以他的保姆认为他回家几个孩子的家务有他全包操了。

杰克逊就这么走了!从他的童年到中年,时间过得并不是很长。

人的命其实很短暂,对他,更是闪耀得如飞花。也许这次听到他的歌声,下次不会再听不到他的新歌。歌王就这么去了,忍人伤悲。

想着他唱歌的时候还是有血有肉的人;想着此刻被剖得身首各处。人的变化就是出生到死亡的过程。

杰克逊走了,此刻他纯正清亮的歌声《BEN》响彻在我心中。

只是,不忍别的是,当告别了他的灵柩,回头再听《BEN》时,或许要将《BEN》改成《JACKSON》了!

2009-7-7 23:38猫咪

[原创]再次悼念杰克逊--《BEN》的非凡魅力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杰克逊BEN的视频地址:http://news.163.com/09/0626/13/5CO3FVTL0001121M.html

歌曲:ben

by:michael jackson

ben, the two of us need look no more
       we both found what we were looking for
       with a friend to call my own
       i'll never be alone
       and you, my friend will see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ben, you're always running here and there
      (here and there)
      you feel you're not wanted anywhere
      (anywhere)
      if you ever look behind
     and don't like what you find
     there's something you should know
     you've got a place to go
     (you've got a place to go)
     i used to say i and me
     now it's us, now it's we
     (i used to say i and me
     now it's us, now it's we)
     ben, most people would turn you away
     (turn you away)
     i don't listen to a word they say
     (a word they say)
     they don't see you as i do
     i wish they would try to
     i'm sure they'd think again
     if they had a friend like ben
     (a friend)
     like ben
     (like ben)
     like ben
链接:http://news.163.com/special/00013FR0/MichaelJosephJackson.html别了,杰克逊(公众悼念直播仪式)

  评论这张
 
阅读(328)|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