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雨夜思念  

2009-08-10 01:30:31|  分类: [原创]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雨夜思念

[原创]为你写诗_雨夜思念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秋夜的蚊虫围笼

在寂静的夜凝望显屏

听窗外雨声拍击

这世界属我

 

思绪如延伸而外的触角

寻思来到你的屋宇

哦,也许你也还未睡

坐在灯火下闪着眼眸

同样望窗外一帘秋水?

 

这日子过得很长

声音随空气消匿

我还像孩子

妄图等待亲人早点归途

 

瘦下的是肉体

想念象鼓胀的汽球

我想像吹得够大

用你爱我的绳子系住

 

樊篱是美的牢笼

心灵翻越沟岭

桥拼接成小道

蜿蜒通往你的心灵

 

诧异短暂的相聚

会缩短长江头尾的距离

在时光倒流中与你相惜

在碰撞中寻得醉心的美丽

 

这不是久远童话

空气中有你呼吸的颤栗

我想

你八月

即将踏入新的领地

我们的友谊是自由的合依

 

美丽绘诗

文字写满情感的表达能力

相思聚水

流泻在键盘争分夺秒的漫浸

 

岁月是一道沟鸿

我想我老去还有年青的心态

看这一路风景

和你听音弹琴

 

不远的霓虹灯

并联着五彩颜色

无风的雨夜

光标闪烁的是一字

我脑里堆积的是

为你写出的文字笑语

 

2009-8-10 1:04猫咪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