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第一时间联系我  

2009-10-28 16:13:43|  分类: [原创]生活诗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第一时间联系我

[原创]第一时间联系我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原创]第一时间联系我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重阳之际,开了一个新浪微博,所谓微博,袖珍一二句话,表达当前在做什么,感受什么,很适合信手拈来。

以后,我可能会分类,网易博客多为写一些记事,议论性的文章,诗词歌赋及小说类的文字,而新浪微博,主要记录随时的心情动态,便于朋友们联系和获悉。

其实,这种方式很特别,又有点还原过去写信的情形,当然,时间会比写信短,只要能上网就可第一时间知道对方今天的状况如何?但是为什么不用QQ,我总觉得QQ聊多了,易使人玩物丧志,不知自己是在附庸高雅,还是想回到过去写信时的心情,其实象过去一样,每天查看信箱有没有远方朋友的来信,就是一种喜悦。但是我觉得那种复古式的思念特别,总之我觉得很好,也算是个人空间的便用笺。

另外,那种交流起来比较方便,有类似象现在的手机短信,话不会太多,但了解动向。当然与手机比没有联络的快,但至少在大家还没认识的情况下,在互相了解。有些人觉得,我电话一打,不什么都了解了?现在的人除了业务关系,同学关系,亲人关系,朋友关系,否则不是很喜欢陌生人直接询问,除了二人都是谈情说爱的时候。那种微型空间,便于分享快乐,以及来自各领域的最新信息,这已经足够了!

我的新浪微博,可能多以记录生活感想和一些幽默笑话。今日抽空顺便告之大伙,与猫咪同行,请随时关注猫咪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1408361224/profile

2009-10-28 15:53 猫咪写于厦门

[原创]第一时间联系我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30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