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日向西山斜  

2010-11-14 11:33:31|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日向西山斜

[原创]日向西山斜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经过昨晚的狂风骤雨,今日阳光四射。小鸟儿在窗外喳啊喳啊叫!被它一叫,我的心绪荡漾起来。写吧,写吧。我这样对自己说!!

接受众多朋友的生日祝福,心房花儿绽放,想像比现实浪漫!!博友的祝福燃烧成一团烈日,普照我身四下光芒,令我格外喜欢,格外雀跃。

昨天老公考试回来,俩人一起吃肯德基,份量之多。室内灯光之温馨,眼见一群小朋友高兴喧哗,一会看大个的小姑娘兴冲冲往前门冲去,后面飞奔一帮“小鸟们”。

拔啊!戳!!汉堡以及烤鸡肋大块而有肉。垃圾食品也好久没吃,老公说,还能点一份,猫猫是否还要再来?不了,不了。一个汉堡再加一个鸡翅够我饱,完后还稍填致癌百分百的炸薯条,我把命一半交给赌注!!

吃完后,老公说去看电影,便电话问思明有什么好看的电影,《山楂树之恋》,《危情时刻》,《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完美假期》,会员卡还落在房间,回去拿,上网查看。《山楂树之恋》及〈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票价10元,前者看过,老谋子夺了我不少眼泪。

老公在网上看〈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预告片,华仔,李冰冰,的片子,恢弘,暗藏杀机,老公赞好看,就是21:30有一场,127分钟,需要看到11点40分左右。太晚了,老猫决定不去,今天他要从厦门飞深圳的飞机,五点多需起。早点休息吧。俺想。

老公忘了我的生日,足实伤心了一回。后来他自制蛋糕,想来好笑,起来时都蔫了。他的一份心意,俺接了。老公说近来事多,把猫猫的生日给忘了,对不起!!老猫只想要“四个字”,何等其难!!

罢了!罢了!老猫好说话!两人吃一个火龙果,一人一半,汤匙儿打,甜到肚里,啥气也没有了。

生活时有黯然神伤,亦有兴高彩烈。亲爱的人啊,请记住我一回!!其实不多,一年也就一次!

泪流了,心碎了。昨日风萧兮兮,情殇,琴殇!!出生,结婚都会下着雨丝,这雨来得不是时候。。。祝我风调雨顺,还是雨后彩虹!?

爱我,象日西山斜走,给我自由的,象苍穹的鸟飞翔!!其实我怎么走,都离不开你在那头望!!

2010-11-14 11:31 猫咪随笔

[原创]日向西山斜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