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杂碎儿  

2010-11-21 21:40:27|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杂碎儿

[原创]杂碎儿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居然想睡了。。。唔!

晚上吃牛肉,油条,包菜,卤蛋,一碗肉丸冬瓜汤。干弟吃的黑芝麻牛肉,配排骨乌鸡汤,老猫请啊!!晚上叫他过来拿礼,顺便请他吃饭,24号他先回,25号他的大哥孩子满月,家中请客,做大姐的我没办法回去,来回一趟需要折腾好几天,只好礼先送出!!

电话中,跟干妈说一些好听的话。哈,老人嘛,终得抱孙,再来几句美言,开心着呢。

想不到我做老幺的人,在其它家庭却要做大。嘿嘿,久经考验啊!!

哎!想不到我那么爱撒娇的人,在干的,糖的弟弟们面前却要装得稳重。OH,MY GOD!我分明在爸爸面前是掌上明珠嘛。

可是我天生不是演员,一会要我装小,一会要我装大,这是何等不同的心态啊,我比变形金刚还变形啊!!

享受爸爸的疼爱,就跟温室的花;当我跟着小的们说话,我就跟葵花,然后与他们他享:“看看,太阳嘞!”

前几天给爸爸寄东西,他担心我来回辛苦,我壮着腰板说:“不会啦,哪会辛苦!!”

干弟晚上来吃饭,虽然俺也捉襟见肘,跟他说:“来吃饭吧,俺请你!!”唔,干弟比俺有钱嘞!!

他开心跟我絮絮絮叨叨,我全然象姐姐听弟弟说话,这一刻嗯,那一刻噢,然后怎么怎么样!!掩嘴而笑!![原创]杂碎儿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回来的路上,女儿打来电话,外面特吵,吵得我要捂着耳朵,不停地喂,喂得女儿都以为她老妈发神经!!到了安静地带,她老妈得跟她解释,“刚才太吵,我只能听到你嗯啊声”

折腾得自己都象糊弄人!!听她讲,做完作业,洗完澡,PP生了个泡,交待她用温用擦干净,让长辈上药,诸如读书,生活的事!!

交待完后,顺便看了车,车上长满灰尘,缝隙夹着干叶子,把干叶捡掉。。想买水果,香蕉都熟透了。。空手回家,想着要给老公去个电话,打过去关机。。大概已上飞机。。

啊。。这二天我是主动打,弄得老公大人第一句话就问:“想我了?猫猫”,唔唔,羞死人呢。。想不想都在心里,何必要搞得肉麻,让我心惊肉跳。。[原创]杂碎儿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哈。。回来就好,听说他会带些软糖我吃,嗯,回来他会补给我生日礼物吗??看场电影,或者请我吃一餐也行!!^_^

2010-11-21 21:36 猫咪随笔

[原创]杂碎儿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