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医院的日子  

2010-12-19 17:46:55|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医院的日子

[原创]医院的日子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预产期12月12日。接到亲人的电话说当天下午去住院,打算叫我去吃中午饭,哪料她家没水,择身到我家,洗发洗身,俺做了二菜,亲人来时带了一汤。饭后我们先去商场买了些东西,到了医院,一旦住下来,再难出来。24小时象囚犯被监禁,抽血,测胎心,挂生理盐水,打催产素。我吃饭,提饭,送饭,全权象是亲人住院的经纪人。

医院的普通病房三人床。山东人,22床,27岁,先于亲人一天生产,产一女;21床,泉州人,21岁,属于90后夫妻,待产需三周;20床亲人,高龄产妇。14日晚八点十四分生产,助产士打电话来20:20分,与20皆有关,小酷妹爱S你。

小酷妹非得等14号姐姐和妈妈老家赶来才产,我的工作被细分,专于行程于家与医院之间,妈妈家中做好饭,由我送去医院。家中带了二只鸽子和二只家鸡,都是慰劳亲人的生产之苦。其实家里养了不少,不好带。

姐姐自觉留在医院,二十四小时没步出医院大门,14号开始到18号出院,她说最缺乏的是睡眠,酷妹搬到VIP病房,头一天护士没给房间开热空调,冷得小家伙嗷嗷叫,姐姐担心她一夜没尿到上午十点多,急得找到儿科医生,后来空调开上,酷妹停止吵闹,安静睡眠。

18号出院天晴日丽,无风暖和,托天之福。回到家,给亲人的房间整理整理,整理后到楼下吃饭后,送姐姐去车站,路途中姐短信说,一上车睡着了,那是她太疲劳了。

生一个孩子不容易,陪护的亲人也辛苦。我们走时,普痛病房的房友们都还在住院,她们选择剖腹产,顺产三天的方可出院,我都一一去她们的VIP病房看过她们。

走时拍了一些照,亲人急喊别拍她们,其实仅为留念。12月12日至18日,在医院的日子。

2010-12-19 17:44 猫咪随笔。

[原创]医院的日子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医院一景)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