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今天很疲乏  

2010-12-23 19:09:06|  分类: [收集]震撼08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今天很疲乏

[原创]今天很疲乏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上午去看小酷妹,她睡得正酣,妈妈系着我买给她的围裙在厨房杀鸡,血迹溅到她围裙一身,和她开玩笑:“买得正适合!”妈妈点头。她架着一幅眼镜,样子象厨房博士,妈逗言是爸爸从老家搭出来的,另外还搭了三只家鸡。家鸡不油不腻,颜色粉嫩,扯出的点点脂肪都是金黄色的。我的老家,坐月子都得吃鸡。

我在厨房陪妈聊了很长,聊到老公碰伤的事,聊好几天不见我过去以为出什么事了。哥哥扬言说,你不过来,妈妈只好用提鸡蛋的事让我过去。这不是吗?一听到提鸡蛋,我劲来了。蛋是爸爸老家装好,另外放一旁,叫妈专门捎上给我,可怜天下父母心啊。真的想念爸爸!昨夜老公来电提到爸爸,一个老人在老家不习惯。妈今天回话,不来厦门不行的。妈是乐天派,这点挺好,俺有个纠结的心情就象我爸。

上午看到妈穿着拖鞋,配着袜子,下午特地去商场买一双棉鞋给她,然后我去医院领孩子的出生证明,太疲倦,显然要和其中结费台上的一位口角。惹得老猫极其不悦,按着程序办事,这伙人还极其傲慢,问我办什么都不知,我要知还用得着兴冲冲找她们盖章吗?扯出一个小插曲,俺也不去理她们,18号那天出院,还差把IP卡忘给我。

回到住处,小酷妹还在睡,两只小手捏成拳头抓得紧紧的,脸红扑扑,几天不见长肉不少。妈妈从公园回来,留我吃饭,说煮面可好,俺有点困倦,想着许多事都还悬在半空:老公的伤势如何?在外可好?新年逼近?新年恐惧症。小说的协议姗姗来迟。脑袋充斥着这些。这不,告别妈妈,我回到家,打开电脑,邮箱多二封邮件,一封是坚同学手指缝三针的解释;另一封为是。

老公没回来,不在家,猫没商没量。

没有口味,红桔子解渴,三个一次,自我安慰,发张照以此解心之苦。

2010-12-23 19:00猫咪随笔

[原创]今天很疲乏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26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