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平安夜早睡在床  

2010-12-24 23:18:59|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平安夜早睡在床

[原创]平安夜早睡在床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从没早睡过,躺在床上暖烘烘,不知不觉睡下去。朋友在QQ光标的映衬下,还在等着问我,平安夜带孩子怎么活动,他说孩子们在两棵圣诞树上挂满心愿,我说不凡看着心愿他们想做什么,随后我就再也睁不开眼,困倦随我的梦沉下去。

梦中设法找水喝,闯入一家住户,见无人,他人在卫生间。我要水喝,念头极强,在一间小厨房,我见到一口缸,象司马光砸烂的那种缸,圆形木盖上放置一个塑料口杯,我拿起盖,用口杯打起半杯,先洗杯子并将水泼掉,然后再打起一杯,往口里猛喝。这时我听到声音,主人发现似乎有人闯入他的家门,他脚步匆匆过来,看起来他有点穷凶极恶,那种场景很难堪,我有点害怕,等待将要发生的事。

嘀嘀嘀。电话声吵醒我。我庆幸我终于解脱那个男人。我不过要他一口水喝,他何必用一副长得不好看的五官目视我?老公来得及时:“猫猫睡了吗?”听我极其不清不楚的声调,老公这样问。“平安夜快乐!”老公轻轻地说。即使在远方,都听来亲切。那时的指针,指在晚九点五十分。我回道:“在外平安快乐!”“我现在在徐州,明天坐飞机再到杭州,转机去CHU州!”我不知有没有听清楚,大概意思是这样,老公问我晚上吃了什么。“香菇炖肉,汤!”我记得一块厚实的牛肉,平安夜我的主食,我还吃了几个汤圆。

老公说过二天就回来了。猫猫乖,回来给你带好吃的。他问我是否冷?我答是。他讲徐州零下七度,屋外结着长长的一串冰,毛衣和褂子都穿上身,围了围巾。我想起他全副武装的情景。我有点想念几日不见的丈夫。

我爬起来,觉得不该这样再睡下去。说不定,眼睛一闭又会碰到喝他水的男人。我宁愿键着字写我的男人,不该再遇上不堪的故事。半躺在床上,依然不是很清楚。外面的风呼呼地刮,先前全身酸痛,我环视是否即将要下雨。(结果写完,屋外就淅沥下雨了)

躺在床上,身心平安。平安夜平安在家。我想念我的亲人。

2010-12-24 23:05猫咪随笔

 

 

[原创]平安夜早睡在床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