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 我劝和一对夫妻  

2010-02-09 15:08:28|  分类: [原创]婚嫁家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我劝和一对夫妻

   [原创]  猫咪的小说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我做了一番大事。什么大事呢?不是功成,也非名就。劝和了一对夫妻。待我慢慢叙来。

今天,听到他们和解,我非常的开心!K君高兴地夸我,说我很厉害。我一时不知厉害是何从起源,还以为五笔转换不过来,说了几句简单的英语,他夸我呢。 [原创] 我劝和了一对夫妻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几天前,K君神情失落,他诉求我一件事,说与夫人见解不一样。不一样在于,两人是留在厦门过年还是在夫人家过没有谋得一致。

K君的意思是,他老家来的两外孙女第一次在厦门过年,好歹应该陪她们过。

夫人的意思是,正月初三是她爸的生日,过年必须回去过年。

我问,K君,你是上门女婿吗?他说不是,只是这么几年都是她家过。

我说,既然不是上门女婿,为何都是要准时到她家过年了?

K君说,她们家的风俗,今年我想留在厦门,但她不同意。这几天闹分居呢。

我问,你的意思呢?

他回,我是想和外孙女一同过年,初二再去她家。

我继续问,她怎么样?

回答:“她不同意!”

我说,“我教你一个办法,在她面前给她家打电话,询问她爸妈的意思,作为讲理的大人,你的做法可以被理解的!”当时我也不知管用不管用,但我认为,我老公经常出这一招,骑虎难下,我不得不就范。

今天K君碰到我,第一句就对我讲,“你真是太厉害了!”

我莫名其妙,“什么好厉害!”

他道:“她同意把12号回家的票退了,昨晚还正面跟我两孙女讲陪她们一起在厦门过年”

我还是不知其解,因为前几天说的我早忘了。

K君道,“昨天我打完电话,她笑了,态度一百八十度转变,她妈在电话跟我们讲,初二回来带上两外孙女什么!说我懂得尊重她”

K君不忘最后补充,你太厉害了!

我脑门顿开,“噢,原来你套用了我说的方法!”

我才知道厉害的回事。心里开心着。帮人解决一件大事真是痛快!

 K君说要送巧克力我吃。 [原创] 我劝和了一对夫妻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2010-2-9 14:54,猫咪随笔厦门。 

 [原创] 我劝和一对夫妻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39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