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男女有差异,如何追到手  

2010-03-17 00:46:04|  分类: [原创]婚嫁家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男女有差异,如何追到手

[原创]男女有差异,如何追到手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核心:我们有差异,怎么才能让她喜欢?

你能帮我吗?凌近十一点,被他这么一问我一愣。老猫有怜人之心,也要看时间场合主题。年轻人上网,上的不是网,是寂寞,我是看他的资料才知24岁。接着他说,我喜欢她,你能帮我吗?我缓了一口气。心里希望他打开话匣子,接着他说,我们有差异。我问他差在哪。他感言,她上大学,而他却只有中专学历。我鼓励道,追。他又给自己泼一盆冷水,她非常漂亮,而他很丑。我告诉他,不是一等女人配三等男人吗?老猫以为他真得很丑。接着我看到他发了一张女人的照片,我一看,象曾子墨,很知性,年轻漂亮,他称赞得没错。我问,你呢?等了老半天,他发了上来。我的眼睛一亮,怎么有点象犀利哥呢,我是说风格,我把这种喜讯告诉他,他非但没欣喜,还问犀利哥是谁。不知不要紧。关键我告诉他,他不丑,而且还很帅。他说我笑话他。但他心里有阴影,说15岁时发生一件事,从此改变了他的一生。照片上的他眉头紧锁,忧郁的样子。

我们的话没说完,我的电脑断网了。他需要解决这种困惑。他说他没结过婚甚至连恋爱都没谈过。他喜欢她,之间差距太多,初中三年同班,她学习成绩棒,而他成绩平平,甚至因为15岁那件事影响到他一生。他喜欢女孩,过不了心中的坎。我说兄弟勇往直前。

我告诉他追需要勇气,需要特别,他这种情况更要智慧。勇气是鼓励他不自BEI;特别告诉他女孩需要什么;智慧,不仅是投她所好,而且是她认为他有吸引人的地方在智慧中男孩要充分表现出来。

女孩喜欢男孩,不要傻瓜,但又不是挖空心思的人。真诚,真爱,真心,真真实实为她所想,急她所急;想她所想;爱她所爱。

下次再见到他,告诉他。

2010-3-17 0:33猫咪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