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有什么比相助守望更幸福  

2010-03-22 19:47:14|  分类: [原创]生活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有什么比相助守望更幸福

[原创]有什么比相助守望更幸福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一生中有许多曲折,一个人要面对多少困境。跟你结合,在从旁,就是在那个时候,希望你伸出一双手托一把。

陈少琪说:“不管你是谁,还有什么比守望相助更能证实自己存在?”那我说,“我们的相遇,还有什么比相助守望更幸福的事!”

出于感动,都是看到以下这张图。大雪中若不是熊猫,是你我,你会用双手托我到上方吗?但同理,我愿意献出双手,困境中助你一臂之力。

都有可能面对落魄,我们掩盖于行人中,颤颤乎相携行走。陈少琪说,如果人的进化,给你加器官或肢体,你会加什么?我想说,加个呼吸探测器,哪怕你离我多远,都能感应你的呼吸,这样让我觉你存在,不曾离开过我。

但我们都未能拥有过,无论你走在天边,我都是要用心眺望你。突然想到望夫石,“望夫处,江悠悠。化为石,不回头。山头日日风复雨,行人归来石应语。”这是唐朝诗人王建的名作《望夫石》。

后又想到,三亚的天涯海角石。相传一对热恋的男女,他们的爱情遭到家族反对,被迫逃双双跳进大海,化成两块巨石,永远相对,为纪念他们的坚贞爱情,后人刻下“天涯”“海角”的字样,男女恋爱常以“天涯海角永远相随”明示双方坚贞的爱情。

在生命永续的人们心中,借以爱情的故事找到相吻合的另一半。他们不管用何种方式,都象天涯海角石遥遥相望。

祈盼心有多强烈,爱得就有多深,幸福的感应就有多甜蜜。不管远行,相守,都不会抛下。因为有他《她》爱着,横亘在脚下的石头都会慢慢碎掉。

阿基米德说,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撬动整个地球 。那么,给我一个爱的支点,我能把你托上架去。

爱的语言:

1.你在做什么?我在仰望天空。30度仰望是什么?是我想念你的角度。为什么要把头抬到30度?为了不让我的眼泪掉下来……

2.你流泪,湿我面;你伤心,痛我心。;

3.再深的爱要经得住平淡的流年……
4.知道吗,你站在我的左边是因为那样可以离我的心更近一些……

[原创]有什么比相助守望更幸福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2010-3-22 19:33 猫咪随笔厦门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