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为心爱的人做早餐  

2010-03-08 13:58:39|  分类: [原创]生活诗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为心爱的人做早餐

[原创]为心爱的人做早餐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静谧的早晨流淌着轻柔的音乐,我一觉睡到八点,星期天的早晨是不需被闹钟吵醒。卧室的门外早响着歌手唱的歌及乐曲旅律。

我很喜欢这样的早上,睡觉睡到自然醒。窗外飘荡着晨间的雾霭,仿佛大家都知道,双休日睡迟点,所以外面也没有常日的混杂声。

室内的温暖,听老公的脚步声,他很少起来做早餐,看起来他很忙。见我在被窝发出唔声,老公进到卧室,喊道,“猫猫起来喽,有吃了!”

接着我就听到豆浆机在响着。我想,他这一磨,大概也就快吃了。随后起来穿衣,梳头,刷牙,洗脸。

围坐在桌上,第一次被作贵宾,由他盛着从炉里端出的花生浆,浓浓的,他用勺子小心地分,没有一滴滴到桌子,他的心态尽可能做到好服务,我有点吃惊,平日我得象“奴仆”伺奉的这个“王子”。

老公催我快吃,空气中升腾着笼中出来的牛奶馒头,几乎同步,我们喝着一口可口的花生浆,就夹上一个小馒头。

碗内剩到半碗,老公又帮我勺,他尽可能周到服务。

这是3月7号的早上。在他起来的时候,也不曾想叫醒我,他让我安然的睡,那一天的睡眠充沛。

豆浆机几乎一年多未启用,他拆开包装盒,拆开薄膜袋,把里面的东西全用微波蒸气消毒过。他洗着花生米,把它倒进磨杯。这样用机器来回磨碎,制作出精细的浆汁。我几乎很少用它,以至让这台机器息在一角凉了一年左右。

老公试图用他的行为磨出一汩汩浓情的爱,他无悔的,这种高尚的行为证明于他羞于启齿,老公总不忘,“你吃我也吃”心里想着,他吃的时候还有一个是我。

是的,温馨的回馈再于平日对他的付出,今日是妇女节,老公是不把口挂着,提前一天把我的三八节过了。

中午突然想到,暖暖的,军功章里有我的一半,也有他的一半。

昨日下午陪他去看病,早上出门还疼,愿他早日康复吧。[原创]为心爱的人做早餐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2010-3-8 13:26猫咪随笔厦门

 

[原创]为心爱的人做早餐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