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非常爱女  

2010-05-27 10:44:19|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六一赠爱:非常爱女

[原创]非常爱女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亲爱的,我们不约而同邂逅。那是象今天一样的凌晨,淅淅沥沥飘散的雨夜落到早晨。我讨厌下雨,因为当天很冷;但骨子里又非常喜欢,象今日的雨把我追忆回到过去。你还记得我嚎啕大哭的光景吗?那是激动,长久以往的等待,也是幸福及安祥,更是在异乡邂逅拥有的一份孤独感。哦,不!眼泪只不过表泄内心隐藏多时的巨痛,你就在我身边啊,再望你的时,我停止哭泣。

我们拥在同一个被窝,我们用好长时间等待今日的结果,内心寂静的美好,包容着外面叫杂的世界。你累了,我让你安静地睡;我累了,我拥在你身旁。幸福,在暖烘烘的床传递,我知道,今生,你是我唯一的人。

雨,有节奏的下,象一段段抑扬顿挫的钢琴曲。你不是喜欢跳舞吗?在音乐声中就能翩翩起舞,我们都有共同的爱好,我因你而美,你因我而荣。哦,雨!喜欢打乱我的思绪。那天后,我们回到自己爱巢,遇到有史以来的大雨,我们在车上紧拥着,虽然我害怕风吹,我的心早回到那间可以拥有我们快乐光阴的小屋。

那个屋子并不好,比起现在简朴了。我常闻到刺鼻的煤味,我不知你与否与我感同身受。不过,我们的光阴大都在睡眠。大量的付出,要充裕的睡眠补充。那些行为我并不忏悔,因为你是疼我的;我爱你,因为你是我的宝贝。

终于结束煤味的刺鼻。我们辗转去了新家,第二天,回到我们真正的爱巢,六个月的生息,我们同甘苦,共患难。你是我手心中的宝,你在夜间总把我唤醒,而白天你却喜欢沉沉入睡。好吧,这是你的世界。我看着你安静地熟睡,样子甜得如此美。在黑夜你是不安份的小毛兔,直往我的怀中乱撞。心灵得于焦灼地安静,我把黑夜当成白天,把路遥当成典范:早晨从中午开始,这就是我们那时的生活。

我们结束了相依相偎的日子,哪怕在静的时候,都能听到你的心跳。我能感知你的体表,你的温度,你的呼吸,你的脉搏,一切,与你有关的样子,都能在转瞬间量测探到。

相离的时候,你哭得伤心!我知道会有这么一天。我转身不回头。我身后,你的眼光灼热,而伤感;我身前,我的眼光迷茫,而心酸。

我们终于分手,用短暂相处换长久的依恋。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依然惦记我们一起的时候,爱巢如此清静,空间每一影处,都残留你的气息。我用一个星期驱赶着寂寞,以后每每梦到你,都会在清晨意味深长。

原来离开并不意味离开,离开还是期盼某一天的见面。这种时间连续很长很长,直到你常常惦记着我,我也常常惦记着你,直到有一天,你亲口把内心的想念说一声:我想你!我才知道,你不曾遗忘我的位置以及我给予的爱。

雨有点停,我的泪眶潮湿。春雨之前纷纷莅临,而我翩翩而至。那是我的心在跳舞,哪怕时光不在倒转,过去的过去是我们永恒的永恒。

六一快到了,建议:叨着奶嘴;床上蹦极;去公园玩。你呢,学校要参演。

2010-5-27 909 猫咪写于厦门

  评论这张
 
阅读(337)|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