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马伊咪离开《非诚勿扰》  

2010-05-09 13:50:11|  分类: [原创]记事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马伊咪离开《非诚勿扰》

[原创]马伊咪离开《非诚勿扰》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孟非说:马伊咪是从第一期到现在还健在的女嘉宾。《非诚勿扰》举办到现在,也有十几期,马伊咪强调眼缘,坚持走到最后。她的心动男生是谁呢?李安元,100507期,他把她选走了。

李安元留一头比马伊咪短的长发,齐肩披脸,戴着一副眼镜,样子酷酷,外型活泼,是一位涂鸦设计师,25岁。没象这期,马伊咪的眼神有些激动,她说话平时那么轻言细语,感觉需要被人疼的样子;有时说话又容易把男嘉宾拒之门外,所以被选心动女生的概率很高,但被牵走的几率等于零。马伊咪强调如果一个月王子再没出现,她将自动离开江苏卫视,是自马诺以后又一个引入非议的话题女生,不过,507期她的选择确实令人心动,令人感动。

马伊咪不像朱真芳给男人来个“我要宝马”下马威,她也不会象胡元君对心动的男生穷追猛打说:“求你!你不要灭我的灯”,她即使被拒绝都不动声色站回舞台。男生对她打持久战,百莫而不解。孟非说,马伊咪离开是历史性的一刻。台上响起经久的掌声,她和舞台上的姐妹拥抱,江苏卫视终于把她嫁掉了。今天是母亲节,不知道原来写的一篇出嫁竟然落在她身上。

李安元看起来很个性的男生,肩宽体健,对于职业是活动策划的马伊咪,她当然希望她的心动王子在穿衣打扮都符合她的美感,不过,在她和李安元牵手离开的一刹那,我还真发现他们的穿着很具情侣感,李安元的白色T恤和马伊咪白短裙和头上一朵白花映衬着这个夺目的舞台,人的巧遇就是这么有时刻性。

找到心目中的王子,当然心律加快,瞳孔放大,镜头有个特写,看起来马伊咪从没象过去几期那么激动过,她有幸被孟非请出当李安元现场涂鸦的女嘉宾,这夺得比其它女生更真实接近李安元,同时李安元也能在短时间迅速了解马伊咪的特点。非诚勿扰四个字,他俩配合的天衣无缝,马伊咪的字虽然不是特别好看,经李安元修辞一番,效果就特别了,这算是送给江苏卫视的最别致的联姻“嫁妆”。

最改变对马伊咪的印象,用许贺的话形容:“外强中干”的马伊咪,心地特别善良,特别不喜欢男生留长指甲,竟然对猫和狗犹为钟爱,她叙述开车在路上会救路上的小狗小猫并把它带到家里,这和乐嘉假设的让公司20个人等开会的李安元宁愿占用时间去救车前猫狗一条性命是同等心善的。

大概马伊咪的眼缘就体现在这里,舒服让李安元脱下外套,舒服他当个撑衣架展现在她面前。开朗的李元安和腼腆的马伊咪用几乎同样开心的笑容走得越来越近,在黑夜看恐怖片他俩都能找到相同点。

 一个人被另一个人吸引,或者反之,都曾为给两者带来致命的效应,马伊咪并不在乎李元安的主流打扮,孟非说,马伊咪站在被选心动女孩身边的几率很少,那么只要李安元选她,他就可以牵着马伊咪的手欢喜的离开。

李安元究竟有没有牵马伊咪的手呢?马伊咪是网络和电视大众男人的焦点,李安元能杠得出这个势头吗?实际证明,当他们互相选择,互为喜悦时,舆论不过是成为他们推波助澜的惊鸿一语,那些所有对马伊咪的评论都将随她的背影离去慢慢平静。

而他们所享有的幸福,个中味儿,留由他们自己慢慢品。

2010-5-9 13:18 猫咪随笔厦门

[原创]马伊咪离开《非诚勿扰》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1161)|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