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睡一觉真舒服  

2010-06-15 18:21:56|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睡一觉真舒服

[原创]睡一觉真舒服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昨晚亲自到哥哥那里接姐姐和妈妈,母女相见自然开心得很。带他们去商场逛了一圈,让她们买最想买的东西,给妈买了一件衣服,买了二包开心果。姐要的鞋子没挑到,为了让她开心,挑了一包瓜子和一包开心果。

家中的水早热好,她们忙乎着一天去酒店吃饭也累了,歇会,让她们早点洗澡。三个女人聊了一下,想着明天要完成爸爸交待的任务,而她们上午九点或者十点又要走了,所以催大家早点休息。

我的床让给姐姐和妈妈,我在隔壁,床硬得要命,翻来覆去很晚才睡,又担心她们空调吹得太凉,时不时起来看看。空调定时,也不知为什么按键不灵了,姐说是不是你从来没用过,我说基本都是某某(老公)在调。

半夜下了一阵全所未有的大雨,啪啪直打在窗台上,被惊醒,朦胧翻身至起,斜风细雨撂进屋,赶紧关上窗门。悄悄到妈妈的睡房,还好她们睡得不错。

第二天,雨已歇。听到外面的小鸟叫。看表五点半。偷懒一会,努力使神智清醒。还是起来做早餐吧。偷看了下妈妈,原来妈妈也醒了,唤了一声“琴”[原创]睡一觉真舒服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让她们继续睡,米放下,回去小躺一会。一捱,六点半。正式起床。

刷牙洗脸,摘菜,煎蛋。早餐简简单单,吃完八点,她们整理东西,侄儿让妈妈带粽,冰箱还有几个送给他。

然后带着行李,先去商场把东西寄着,便去附近水族馆。昨日爸爸电话告诉要买“金元宝”“蔓丽”。我们很欣赏看到一家早开的。

老板年纪轻轻,开始在和工人忙碌。各色的鱼儿在我们眼前游来游去,美丽极了。我们直奔主题,要求买什么以及打折。老板贴心,给我们一条条捞。妈妈期间发现泰国逗鱼,欣喜若狂。我打电话给爸爸,告诉他,我们正在他最想要我们去的的地方,爸爸很欢喜,我想的也是他想的。给他每种鱼配三对,逗鱼每种配十对。姐姐跟我抢付钱,没让她付,我说“谁付都一样!只要爸开心”

拧着东西在走,她们没让我拧什么,因为见我穿裙子,姐说今天才真正漂亮,她跟妈说,穿裙不能提东西。我呵呵大笑,姐姐的冷风趣让我轻松不少。

随后把商场的东西解放出来,我让姐在一楼等,她却发现新大陆,在楼下服装专卖店看到一条裙子,我让她试穿,喜欢就送给她。

穿上去,妈说合身好看。姐也中意。付钱,三百多打折,姐还是跟我争付,我说送给她。姐一高兴,和爸爸通电话,把我这些卓著成绩报告给他听,爸会怎么想,无关紧要。我知爸是家里最疼我的。

来接姐姐妈妈的爸爸朋友已经在哥哥那边等了,我于是护送哥姐直接去哥那里。他们正去逛商场,等了一会,出现三个生人,二个老的,姐介绍其中一个什么校长,和他问好。爸的朋友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旁边。脸上白晳,很有老板的风范,我和他互相对望一下。

妈和姐姐把行李搁置车箱时,爸爸的朋友又望了我一下,我先介绍说:“我是某某(爸爸)的最小女儿!”他恍然大悟说:“我就说好象在那见过!”哥介绍道:“那是我的满妹!”爸爸的朋友问道:“你还记得我吗?有印象吗”我笑,:“是的。她们提到你。久闻不如目见,今天是见到!昨天有劳你!”

姐姐跟我说,爸爸的朋友当天花了1888请她们,白天中餐花888,晚餐花1000多。我说如果你们到我这里吃我最多88元请你们,姐姐笑。

说到底,爸的朋友和爸是莫逆之交。姐姐说,爸这朋友,原来家里穷,非常穷,穷到他去偷摩托车,被抓,坐了十年牢。他的父亲原是跟爸有生意上的往来,他从牢里出来后,在爸的生意场上做过一会,爸也许并不看轻人。朋友结了二婚,妈说他的前妻无福享受现在好生活。

我昨晚听后,更很想见见原来贫困潦到现在生活富裕的他。姐说他现在承包工程,在我们的老家买了那幢高23层的楼房。

故事的奥秘就在这里。他们挥手与我们告别。

回到家,我让自己睡了一个好觉,醒来真舒服。

雨,没有回家时的倾盆。醒来,窗外依然听到悦耳的音符。

2010-6-15 18:03 猫咪随笔厦门

  评论这张
 
阅读(319)|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