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一个人的记录  

2010-06-07 05:35:01|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一个人的记录

[原创]一个人的记录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卷着被子睡着了,起来一看,原来才四点多。电脑还在运作,电灯还在亮,晕睡中以为天亮了。剥开蚊帐,没想一只飞蛾闯进来,比老猫还灵活,一瞬不见了,莫非它也是一只蛾?

昨晚躺在床上,竟然睡着了。半夜挺冷的,裹着被子,做了一个梦,梦里参加数学考试,做得顺利,最后还在黑板上画了好多画,也挺顺。醒来想想,梦中不知何意,原来当天高考。

昨晚七点多老公打电话回来,问我吃饭没有。他说一伙人在逛北京老城,准备吃烤鸭呢。接着松松儿打了个电话,寂寞一个人听着电话确实挺感动的。

前晚给老公提前过生日,从哥哥家吃饭回来。晚餐他们特地叫一盘碳火烤鱼,准备许多菜,围着一桌子的菜,再加上二道汤,直把我们喝得不食饭也饱了。老猫喝了一杯麦之初,量太多,还剩余点,给哥吃,后来老公接着喝完,男人喝起酒来也不嫌谁是谁的口水。

吃完去车站取货,老公等了老半,后来去查,货柜的小姐们漏寄了,我对老公说:“幸好我看到了,你对着手机看单证,她把单子给我看,我一瞧就是你的名字。”老公挺会说话:“要不怎么带老婆!老婆就是助手!”我嘿嘿直笑。

后来去他公司拿包,他准备一些昨天去北京的东西,我走来走去,吃香蕉,老猫想,很久没有身处这样的环境,透过玻璃反照自己,想像一番,形象尚好,等到我们走,快要到晚上零点,我坐在椅子要打瞌睡啦。

回到家,提前做早餐。然后给他过生日,蛋糕放在冰箱一天一夜,终于等到主人吹蜡烛。老公说:“蜡烛那么大,而且只一根”。我说也没去买什么细得跟铁丝一样的小蜡烛,点上一根大的红色的,他一口气就可吹掉,老公在烛光的黑暗中许愿,我放起一首:“莫扎特的小夜曲”,见他虔诚祈祷,心里祝他今年有所收获,音量越放越大声,他居然说:“怎么放那么大声,要把周围的邻居吵醒!”哈..我往后一瞧,他怎么不虔祈呢,问:“不许了?”老公实在对我没办法呵呵笑:“许好了!”我遂赶紧叫他吹蜡烛,冲到旁边把墙头的灯摁亮。

接下去是切蛋糕。他首先切了个鼠头。超大。面部都是巧克力做的,他说一人一半,我瞧那么大个,老鼠两眼又瞪着,齿着二根牙,叫我胃口大翻。往往我看菜吃饭,看人感觉。这点还没变。老公一人吃一张鼠脸,啃着咬不动的巧克力,我则在咬老鼠耳朵,两人把蛋糕周边的水果都吃掉,他还没把那只脸吃完,帮他咬了几口,直咂牙:“利牙都没办法咬,那么,咬不动你就不吃了!扔掉。”“扔了可惜!”最后他说留给我,那张被他咬掉一只眼,还剩一半脸庞的巧克力老鼠头。

嫂子近来口味不佳,瘦了十多斤,当晚给她送3G无线上网卡,都在猫猫去北京前买好,哥对他说,“等你端午回来吃晚饭”。

我一个人的环境,多了几丝平和,却油生几番寂寞。吃着汤圆,上网,老卡,甚为不快,躺在床上,早早睡着。一觉倒也恬和。

这一写,天也亮了。外面叽叽喳喳的小鸟叫,很是动听。

哈。。水开了半天,起来洗个早浴。

猫咪,记事2010-6-7 5:12,厦门。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