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跟屁猫的“闲话短说”  

2010-06-07 21:29:35|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跟屁猫的“闲话短说”

[原创]跟屁猫的“闲话短说”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虽然你的视线不曾移开过,但我同样这样安静地生活。你离开的日子,原有的声音嘎然而止。风依旧吹着,音乐也如此放。唯一我就是少了一个人说话,少了几个微笑在脸上打卷卷。

你知我喜欢豪爽地笑,肆无忌惮地笑。曾经有人比喻,我的笑比话多。我没有酒窝,却比有酒窝的人笑得酣。生气的时候,象猛虎下山,哦,我不吃人,最多拱翻几只小肥猪,这里的猪把它当成盒子,我发现生气会长出二颗象猪一样的利牙,大致象真猪拱翻人的地,被人追赶着。

哈。。那我老老实实收回原形。当只猫咪,啊!温驯乖巧的猫咪。人不是喜欢这样甜甜的猫吗,绕着主人的裤管子要东西吃,或跳到主人的盘腿上窝着。被形容成猫时,足实象人后面的跟屁猫。[原创]跟屁猫的“闲话短说”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不过,好好笑,有时烦了,发现还能踢猫一脚,主人生气时,就把它当成出气桶。我想起曾经在图书馆翻起的一本书,讲述主人和猫,人与动物之间相生相离的感情。

主人是个漫画家,猫故后,主人为了悼念它,用了平时拍下的纪念照片作模板,文字加内心的漫画,拾掇成一本书,看后无不伤怀,我便很想做这样的猫。

但是生命得活到与主人一样老,甚至更老,我愿意用猫的观点去看一个与她生活一起的主人,缅怀一个人,当然能一起生活最好,不过,终究有先后,我与你,都在宿命!你疼我一尺,我当爱你一丈!这是本应该的。

象狗一样吠着,气势大些。但猫的力量软绵绵的,只在发脾气时,充分享受到猫科动物得厉害。用上一句话:“别惹我,惹我有脾气!”十八般武艺齐来,让你慢慢尝试折磨。

其实很喜欢猫,特别眼睛。猫的眼睛充满灵性的。它要睡够,眼睛晶亮得很。面对它的主人,能洞穿心理。哦,别认为它是讨好式的,对于猫,人都要相互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想着养猫的主人,猫去了主人落下一肚子伤悲。还生时,好好对待,善待,你多了一份感恩的情怀,双赢,双向,相互。

闲聊,当聊谈说。一只猫时,原来世界都是静止的。

亲爱的,想你呵!

2010-6-7 21:03 猫咪写于厦门

[原创]跟屁猫的“闲话短说”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原创]跟屁猫的“闲话短说”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268)|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