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回家路遇车祸  

2010-07-30 10:42:01|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回家路遇车祸

[原创]回家路遇车祸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好好的喜酒被搅腾,回到家下午二点多。

路上碰到车祸,一等就是二个多小时,时间都花在路上。

在漳州平和南靖县,我们的车嘎然而止,原来前面堵住了。

24日正好晴天,上午被堵在车里,象被放在锅里慢慢烤面包。

和女儿前去,在离我们停车处二十米远,一辆载货车横在高速路上,把路堵得严严实实。

看着前面,只好从围栏外走,地面散落一包包用黑色薄膜袋装的衣服。一个男人在车头用扳手在拧什么。

旁边观看的人群中插了一个矮个子穿红衣的青年,一开口就说:“幸好我躲得快,要不我会被辗死。他这辆车是爆胎,二个轮胎爆掉”

后来我仔细一看,有一个轮胎炸得象裂掉的气球泄在好的轮子下方,倒致重力不匀车头偏摆,撞到道路中间护拦,把护拦轨了一个深痕,形状跟弧线形印在上面。

我继续听他说:“当时我一个理智跳出车门,想去救司机,后来发现他们中三人都没受伤!”

我听了,嘘了口气,上帝保佑,大家开车都不愿出事。

被堵的一个车主从小车下来直奔到拧车头的男人面前,意思及时清理,他是一辆奥迪车主。

被堵的车还有宝马,奔驰等各小车,还有几部货车和班车,都停在路上。

大家心慌却只好静心等候。

我们的喜酒被耽搁了,对车也只能望而兴叹。

十分钟后,来了交警,把事故现场清理出一边,过往的车辆慢慢行驶。

到婆家,客人都坐在椅上喝茶了。这是最尴尬的宴席。

2010-7-30 10:18 猫咪记事厦门

[原创]回家路遇车祸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爆胎的货车把整个高速路堵住了)

[原创]回家路遇车祸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货物散落一地)

[原创]回家路遇车祸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被堵的车辆)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