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水浴按摩  

2010-09-12 00:11:47|  分类: [原创]生活诗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水浴按摩

[原创]水浴按摩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前晚加班还带有后遗症,老公今日困顿不堪,早间陪亲人上医院,七点左右没叫醒他,我一个人出门把门轻轻关上,便带一点失落。昨晚一直难以入眠,亲人的决定就象揪着我的心,叫我不安。

上午陪亲人去医院,事情有了转变,经过数据检测,上午等,中午等,等到检测报告出来,稍稍松口气,安哉,中午与哥一起吃饭,他竟然吃不下。

下午三点左右抵家,我也累得啥东西也不顾,醒来接到老公的电话,问事情怎么样,把情况告之,心里安妥,叫他回来带份咸水鸭。

晚饭很早做,老公直呼饿了,很随便,一份咸水鸭,一份青菜。饭后,老公说看电影去。把车停在家乐福的地下停车场,买了些苹果,2块五元一斤,很漂亮;买了些饮料,蛋塔,月饼,为了去看电影充饥。

到电影院。就是很多人。墙上的巨幅显屏在播放预告片,和老公看了看格式表,只有二个电影,《盗梦空间》和《魔法师的学徒》,价格在70和65元,贵宾影院贵了些,同样是《魔法师的学徒》,价格提到120元。

吃了点东西,老公坐在椅子上都打盹,我便走到海报栏,阅览最近有什么电影,16号放映《山楂树之恋》,但我选择不在电影院看,在观赏之前,我已经了解故事梗概,以及看过《山楂树之恋》纪录片。作为一部纯情的片子,想必纪录片最得益人心。

关于静秋和老三,取材于真实故事,唐山某个村落,也许还有一个人惦念过去的事情,只是当问起,他悄悄落泪,却不溢于言表,他就是暗恋静秋的老二,情感,也许只有当事人知。

山楂树之所以不同于其它树,一经开的花由白色变成红色,故事的意义就上升到一个档次;当一个人的眼泪从晶莹剔透落到带血的泪水,一切的生离都包含在故事。

离开了这些海报的镜头,老公问看还是不看,我见他累得坐伏在桌子,便说回家吧。路上,老公说,猫猫想看电影,我就陪你。老公挺会讨好人,他又说,要不是陪你,我回家睡觉喽,他又说,这时候去按摩舒服。于是他提议去洗个头,叫我也一起洗,我说我不去。说,你要洗,我给你洗吧,你要按摩,我给你按吧,富侨保健一次花上六七十按摩,我不需那么多。老公笑着说,三十?我本想说二十的,心里忍不住笑笑,我的价值之所在。

回到家,老公现付三十元,我说你当真啊,他说,是!货到发款,我答,货还没到呢。把我乐的。收拾厨头锅后,便将恹倦不堪的他叫进浴室。老公说,要洗头,脖子,后背按摩。

好,洗个头,放水,打湿,上洗发剂,抓,压,拉,捏,双手齐动手,面部五官,全做,对称捏拉。老公感觉舒服,十几分钟后,冲泡,擦干。

老公喊累,肩与后背需要抓,冲湿,上了沐浴露,捏,拉,捶,撸着泡沫,打滑的。十几分钟后,冲水,问老公舒服否。老公提脖颈某处受伤了,麻麻丝丝的,我想到洗头时,在他脖子做按摩,轻轻拉过,指甲过深卡到了。我说是否要赔款。老公说不要,三十元赔不过。

听他这么一说,我笑了,把嘴咧着,原本右角生得疤痛得要命,我问,官人,你要不要赔我补嘴的钱。老公说,钱难赚,嘴巴你自己花钱补吧。

老公洗好了,我让他自己擦干。补嘴的钱不给是吧,小惩一下!

听他呼呼睡下,想着好笑!

2010-9-11 23:30 猫咪随笔。

 

 

  评论这张
 
阅读(29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