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今天的事儿  

2010-09-24 11:58:48|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今天的事儿

[原创]今天的事儿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今天很迟才起,昨夜下了一晚的雨,清晨潮湿而晦涩,闹钟闹了还是起不来,接着睡,却也睡不太着。两小腿疼,嘴里生了个泡,昨天生的,今天基本一样,舌头舔到小硬块。

老公起来买菜,听他走时门砰得一声,知道他出门了,躺床上冰凉,秋分时节还未把凉席拿掉,盖着被子想舒展着睡,模模糊糊等他回来再砰一声,做着婉约的梦,还是没等到,以为要睡很长,把自个睡得傻头傻脑,便作自身道:起来吧,一看还只有八点半。

过了十来分钟,听到钥匙插在门孔的声音,我逐一能够辨别来人是谁,确定而先打门,他提了二大袋,青菜二把,肉四小袋,蔬菜一些,男人买菜历来份量很多,我笑着心想,明天的菜也可不买了。

哥打来电话,说姐的事儿,姐十点左右才回,我便把情形相告。锅里炖着肉香,把室内笼得香喷喷。老公在电脑前听到一首歌突然问:“很久没唱歌。猫猫想不想去唱?”我正在洗衣说,好啊。他说到时约小卢,我回小卢不带着小宝宝吗,他说中秋当晚还问到你要不要去呢,不当时去哥哥吃饭了吗?我说好啊。

于是老公打电话约小卢的家长,他们是老乡,经常来往,况且相差岁数不大,都是爱玩的主。因此,定在下午二点抵达KTV。小卢自去年国庆前才见,那时她是非常时期,准妈妈。现在保姆带着孩子。

唱吧,唱吧,嘴巴疼也唱唱。积着很多事也唱唱,人不就在忙而舒缓的时光中过日子。。

2010-9-24 11:39 猫咪随笔

[原创]今天的事儿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