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情流感  

2010-09-25 12:07:32|  分类: [原创]流金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情流感

[原创]情流感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歇了一会,好多了,但嘴巴仍是痛,舌头老不经意顶在上面。走在路上一直半合着。老姐清晨七点多发来短信,叫我速速去办她的事。好吧!应她,我几乎从不考虑。

老公出门时,我就想他拿包感冒药,大概不是太严重,他忘了。我出门时,楼梯碰到楼上的邻居,她在隔壁开茶叶店,转身时候突然看到我,咦了一声,但我脚步快,马上追过她,她道:“你干什么走那么快?”我回头瞅,瞅到她走得跟蜗牛。“快点啊,我嚷道!”小妮子就是一摇三晃,回应我:“走那么快干嘛!”今天她的脸色真差,有气没力的,穿着白色的衬裙,更显得脸色苍白,鼻窝处无意被我瞅到一个疙瘩。南下低空气冷袭?我也正不适呢,但我碰到人都挺热情,到楼下,把门打开,打算等她下来。她道:“你先关吧”我道:“大小姐,我就等你呢!”

她一只手搭在我肩上说,“走吧,到我这里坐坐!”我道:“不了。有事,我们兵分两路!”旁有个老头子,我和他经常在楼梯和路口碰见,挺热情的一个,跟我差不多,眉眼上翘抛出一句话:“她啊,某某叶店老板娘!”我想,是啊,两人一起喝过几回茶。

一次充话费,当时她店里还有办电信业务,她这人不打扮不起眼,第一次认识穿着朴素,旁有个孩子,待人比较生。第二次去不一样了,还是充话费,她泡着茶,见我进门,热情呼道坐,然后茶水伺候,走时不忘:“有时间来玩啊!”第三次还是充话费,她正在瓣茶,打着玩笑的口气,说:“帮我摘茶啊?”,我真正摸清她的性情,大大咧咧的,我道,“有空,晚上我就来看看你!”,第四次还是充话费,不过,她不办理这方面的业务,改专一卖茶了。她向我推销,但也不象推销安利玫琳凯的人抓着不放,我说我喝过不少铁观音。两人凑一起,海阔天空聊,但基本不聊茶叶这东西。倒是她真正要接待人做茶水生意,形象需七分妆,逢人便笑。

我们之间更像打打闹闹的朋友,经过几次面便也很熟。我不再管她的事儿,我经常来回她的店,瞅见里面一两个人,和她面对面聊天说地,所以也不便打扰她做生意。今晨相碰后我们反向而走。我经过桥去银行。还早,里面并没什么人。该办的已经办到。又去信用社给姐汇钱。保安挺热情的,我上营业厅不多,第一次取号等待我基本摸不到门,但我这人好问,问多了也熟了,不再像过去需要他插一手帮着给我取号,我对他说,我要转帐。填了个表单,银行需要的都给办理人员,盖章,签字OK!时间是九点二十分左右,还早,走时跟保安笑了一笑。马上给老姐同志发个短信,另外告诉她我出了个小小小小零头,不还的。她感动得呜呜直哭。后来想着她没必要这么伤情,回发短信说,你是我姐嘛。

回到家晕晕沉沉,发现每次流感前,都有疲劳想睡,头痛嘴疼的症状。但我知道这次冷空气南下,袭击不少人卧病在床。我开始承受这方面的困扰。想着姐姐心愿遂成,我于情何愿呢?

希望她当驾驶员,我当乘客,某一天,我们吹风去!

2010-9-25 11:39 猫咪随笔 

[原创]情流感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