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关注我与不关注我  

2010-10-26 17:01:55|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关注我与不关注我

[原创]关注我与不关注我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关注我的有二类人,一种常关注,彼此非常熟悉。

象过去无天(男),渔舟唱晚(男),晓号(男),尘土飞扬(女),现在原原(男),威尼斯(男),庸庸(男),风中百合(女)纯属虚构(女),还有一些到猫巢博客不留言不消息少评论的实名和匿名朋友。

第二种不常关注。我发照片他看到图片比较有趣,好奇来瞧一瞧,加了好友却并不了解猫咪的人。

我设博的目的,写一些日记,写些小说。一千多个好友,几乎都是对方邀请,来我空间者,我的想法是:你想来看就看吧,看不惯你就别看。猫咪的原则,你不了解说些风凉话,或纯属挖苦人,满足了你个人的私欲,到最后也会被我删掉!

我可名顺言正告诉大家,博客是我的家,我的心灵港湾,我没有约束性的文字告诉对方别在我家做广告,也别上门推销,更不要进我家辱骂。我是正常人,没有疯,有时在创作,想的东西比较多,回归本位时,我可能是很宁静的女子。所以不要动不动评价一个人怎样。好话我能听,坏话我要认真听,说者别说得不入味,凡是人都选择中肯的听,你有意见你说明理由,我有错我将改正!

我本性善良,无恶意说谁。我能分辨是非,不回复不等于视而不见;不评论不证明不睿智。来往朋友,我心有数。别当我是傻子,也不要感觉我们有距离,我们在网上关系是由陌生人,到熟悉的陌生人,再到熟悉的朋友,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到最后有个分向。

我比较感性,有泪洒,有乐笑。溢于言表,不喜装,但我有隐私,隐私是我个人的事,我喜欢公开我就公开,不喜欢公开我自个删了或者设为密码,别把当做疯子的举动。假如我疯了,我会告诉大家我疯了。

这段时间很多事。心灵很累,你们也要理解。我一个写文字的人也只好以文字诉说,文发多了涂炭了你们的眼睛,我无法做到不涂炭你们的眼睛,除了我们不再是好友。。

我说话比较直接。望大家谅解!!

2010-10-26 16:38 猫咪随笔

[原创]关注我与不关注我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