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爱的夜曲  

2010-10-26 22:12:23|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爱的夜曲

[原创]爱的夜曲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20:30左右老公打来电话,人在淮安,和同事在街上买衣服,天气变冷,带去的一件外套已经无法御寒,买了一件线背心又还不够,今晚再买,电话挂掉之前,正准备让裁缝裁裤脚边。我说厦门也降温了,冷得关紧窗户。

老公要想着在家,我又会把厚衣服翻箱出来。那件外套我让他临时搭上的,到了南京才知道冷,第一次电话表示感谢猫猫,幸好猫猫。呵呵呵,老公真会说话哈,听得尾巴都要翘上天。

这个月和老公相见较少。20号前回到老家陪妈妈手术,老公与我有过二次见面,一次是他开车专程送我回去;一次他送我兄回去。在医院我们也仅是望望而已。回到厦门后,第二天他又匆匆去了南京,家人的意思是,我有半个月未照顾他了,那次远行,需为他准备行装,妈妈的状态还不是很完全,20号上午出院,下午我先匆匆去了夫家看望女儿,赶着时间来回坐车。

后又想到,妈妈刚出院,离去我岂不是不安?

妈妈说,“我的病拖累了你,然后又说姐的女儿R初三毕业班,每晚姐都会准备好点心等R回来吃。我们俩姐妹轮流看护,她说”耽误了我丈夫和她孩子”,我说“哪耽误,母亲生病,做孩子的不回天打雷霹。”

由于姐姐弯腰有背痛之感,因奶奶去世那一年,要子孙夜陪骨灰为了防猫,晚上天冷在大厅守候落下风痛,因此,几乎十五天时间,妈妈的干净都是由我擦身换衣,以及端屎,还好,我也看惯孩子大便,我安慰她:“你是大孩子”。

老公晚上打完电话后,我又接到兄的电话,俩人聊到兄的手机没电。言谈中,聊他孩子,聊股票,以及聊妈妈的情况:能帮爸爸洗碗了。呵呵呵。

后来他说要跟姐聊,她上线了,我们于是挂掉电话。

原来在医院,兄每夜就用电脑和妈妈在视频。姐姐的笔记本功劳很大,既帮我传了几篇当时的记录,又传送母子间的场面。哈

现在的Q视多方便。妈妈住院期间,我还教我小姑姑用此办法和她新西兰的女儿会面。。哈。。想着我列了一个互相视频的清单,小姑捏着清单,小心翼翼把纸条塞进裤腰的小兜,我欣喜。

2010-10-26 21:51 猫咪随笔

 

[原创]爱的夜曲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