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新年为自己冲杯牛奶  

2011-01-01 10:53:51|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新年为自己冲杯牛奶

[原创]新年为自己冲杯牛奶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当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射向窗内,我听到附近放的钢琴声,一遍一遍。无心再睡,起来吧,小懒猫。舍不得被窝,新年加剧寒冷,连老天都不放过给新年礼物,我有点颤抖披上大衣。

屋外阳光热辣,温情绽放。席琳的《A NEW DAY HAS COME》室内静放。往常,老公在不寻常的日子给我一个惊喜,早早起来,然后对还在眷恋热窝的我说:“猫猫,想吃什么?”这时,我会如天母象被礼待,感觉备受崇敬,然后我可随意张口易嘴:“我想吃什么。”

但更多时候,老公磨些豆制品,作为奖赏一年到头,我为他亲自起来忙早餐的回对。他于是不由分说,掏豆子,洗豆子,黄豆,绿豆,还加些芝麻,玉米碎儿,接着我听到喹喹的声音,躺在床上即使蒙着被子,那种刺耳的声音还是隔被传进来,我不禁好奇他的专注,然后他停止开关,走到卧室,“猫猫,起来了,就有吃了!!”“哪有这么快呢?”还想捱。“等你嘞”

备受待遇也要准时出席,好吧,起来。看老公忙得热火朝天,磨汁放微波炉,豆浆机洗干净。我洗涮,打扮,坐在桌子前等着主人开锅。碗筷碟子老公都准备好,分发在桌前。从微波拿出热乎乎的浓浆,用汤匙一匙一匙分到碗中,公主一般的待遇,从仆人到公主的身份,心情何等喜悦!

“趁热吃!”老公吩咐,畅饮,老公确实灼灼认真:“好喝吗?”

“好喝!”出自真心的,成果要重视。

嗨。新年第一天,可没有那么享受喽。他在福州,我在厦门。新年为自己冲上一杯热牛奶,做为新年礼品。

举杯遥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1-1-1 10:49 猫咪随笔

[原创]新年为自己冲杯牛奶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