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三人同床  

2011-01-04 16:50:44|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三人同床

[原创]三人同床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我们回去,女儿最开心了,她形容:“我太兴奋了,都睡不下去!”女儿挤在我们中间,挤得就跟火炉一样。整个晚上她都要将双手拿出来透气。一号晚上,她和我说笑。“妈妈,你看,你又笑了!”女儿整得我要把床都抖得厉害。老公睡下去好几次,都被女儿高调的声音吵醒,他一把手捂过来,“什么?睡不着!快睡快睡!”从鼾声到说话,女儿哎哟一声,“吓死我了!”直往我那一边躲。女儿的动作又惹得我开怀大笑,结果,深夜我们母女才睡去。

2号晚上,女儿乱蹬乱踢人的习惯还是一样。睡前她把折五角箩的纸条给我,“妈妈,你会折吗?”“不会”我说。“我教你!”女儿要我按她的步骤学。钻在被窝,折小时的星星也是有趣的事,元旦,我几乎把上网遗弃。女儿掏出一串折好的星星,“妈妈,我这是送给同学的,我用针串了很久,针都使坏了!”我学她做,“妈妈,你做得太慢了,我做十个,你估计才做一个!”“嗨,你这是谁教你的呢?”“一年级我就会了”。

半夜,她蹬得更厉害,两只手一直露在外面,而且翻腾不止。老公常被踢醒,醒后,他就将她的手往里藏,女儿睡得酣,还是把手探出来。整个晚上滚来滚去,一会二脚架我身上,一会又侧个身架到老公身上。实在没办法,俺躲在最外面,女儿在侧旁终于有个清静。女儿比喻同床三人,老公是火腿,她是火炉,我是冰冻。火腿在火炉里烤,烤熟了;火炉烤着冰冻,我暖和了。火炉温度太高,乱蹬了。

2号一大早,女儿醒来看我睡在中间,好奇。我止不住偷笑,揶揄她“咦,你半夜象鲤鱼跳到里面去呢!”结果女儿还没听我说完,跳回到中间。这样,火腿,火炉,冰冻才平衡。

2011-1-4 16:45 猫咪随笔

 

[原创]三人同床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