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寻回的感觉  

2011-01-05 17:20:50|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寻回的感觉

[原创]寻回的感觉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原来自己真的老了,易于忘记。无论我如何想起,再要登陆帐号和密码便显得万难,只好寻求客服,客服最先不理我,这人就是这样,我要多说二句对方便也烦了,只好回答我。我将情况一一诉求,最后终得帐号和新密码。哈,终于呼出一口气。当我回望日期,停留在2008,最迟一次10-15,而最早一次却是4-15。二年时光倏地过去。而它似乎象干枯的玫瑰,静静散乱在地板,覆上一层尘土。

二年后,我要将它掸去灰尘。二年后的见面,犹如回家的感觉;二人的见面,更象是久违的朋友,操作熟赁,相处熟悉。对方见我如此痴迷,说了一些好话,我也回馈一些新年祝福。人与人真诚了,之间的绊脚石便不复存在。

也许这会是重新的起点。今年应该是收获的一年,也将是努力的一年。往事不堪回首,回首起来,便肝肠寸断,眼泪濑濑而流。

好了,一切过去,坏的,开心的,都随时间和空间不再附存,唯有那些文字,还可成为记忆,但我也不是喜欢怀旧的人,怀旧太刻骨了,有时忘掉一些不免很好,但精神的执著不变,它将延伸,象每次回到家的感觉,情感越积越多,慢慢地不愿放弃,而也许终归落土。

当然,顺者昌,逆者亡。遵循时代感,遵循时间性,遵循健康以及价值观。我现在慢慢发现,积极地,热情地,面对生活,就如沐浴在阳光,吹着杨柳风,享受花香,如搭建自己的木阁楼,欣赏自己种的花,全心灌养植物,北靠青山,面望大海一样,富于乐趣的诗情。

这一年,我将快乐地生活!

2011-1-5 17:16 猫咪随笔

[原创]寻回的感觉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