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早安  

2011-02-11 09:35:13|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早安

[原创]早安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今日一返常态,北风呼啸,阴天黯淡。原是三月天,孩子脸,气候也提早变脸了。咳嗽依旧不止,早醒后更是频繁。从正月初二咽喉痛慢慢发展到嗓子哑,期间自己开了二包药吃,效果没有好转,反倒变本加厉。后想祭祖期间爬山出汗喝了生水,不卫生;二者,每晚宝贝蹬被子,身体受凉。结果春节假期一过完,返回厦门,严重程度可是不堪设想了。

昨夜老公回来,问是否更好。初六晚上他洗碗,初七早上他做饭,生病期间,他承担了部分家务活。“猫猫怎么会这样呢?春节好好的。”老公坐在椅上自言自语,他待我病好了,可放心等饭吃喽。听我咳个不止,疼惜地慰上一句,然后想到一则新闻说道:“新闻讲,有个女的,咳着咳着把肌骨都咳断了!”我听后,吓得形骇,看来我咳时要扶住两边肋骨,以伤心脏及身体各部零件。

三餐准时吃药喉咙肿胀有所缓解,咳嗽多了。早间老公又强调,“猫猫起来喝蜂蜜,蜂蜜也有止咳作用,要不要我泡好一杯你吃呢?”昨天一位博友说老蜂蜜好,谋得一致,在此感谢博友们的关心。

生病后没有出门,除了昨天,电话欠费,去外面加了二百元话费。今天早上老公传话晚上想带我出门。说卢厂长从北京来厦门了,老南请吃晚饭,老公要我一同去,我说,我咳嗽不会扫得全桌都没兴致吧,老公回答:“到时再看,你若今天好些,就一同去吧!”

他说完,我想起北京。北京听说,下了一场晚雪。此时我又会惦记的北京的朋友们,待哪一日去北京,一定要好好啜他们一顿。卢厂长告诉老公,要有机会去北京呀,就让我住他那。

呵呵,不想了,浮想联翩的事,更知是水中月。奇迹是有的,不知更待何时?

北京的朋友们,你们欢迎我吗?^_^

2011-2-11 9:28 猫咪随笔

[原创]早安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