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下雨,是一种淡淡的忧伤  

2011-02-13 13:18:44|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下雨,是一种淡淡的忧伤

[原创]下雨,是一种淡淡的忧伤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早上老公去楼下买早餐,回来顺带一句:“春雨贵如油!”我便也得知窗外下雨了。整个晚上我并不好睡,腰无暖,时不时在梦中被自身的咳嗽声咳醒。

醒来初,我又把电热烫的电源开上去。老公起床,问我要吃什么。其实我一点也不想吃,老公却强调吃得多身体才能棒,前二天他举例公司几个同事年前都咳过了,回到家吃香的喝辣的,生病居然好了。

早上吃馒头豆奶,是老公带上来的。他上来时我还在被窝,声称猫猫赶紧起来,我给你热去,在被窝也捱不下去,每逢要下雨,脑袋疼得半死,便对自己说,起来吧,吃就是一种任务,吃完饭,还得吃药了,昨晚把西药省了,半夜闹着要吃上头孢,现在对西药有依附作用。早上早餐后,自己又开了三包药。老公夸奖地说,“猫猫快成药师了!”都说闲来之话,久病成良医。嘿嘿。

中午做了三个菜,炖了一锅萝卜丸子汤,煮了一盘鸡,再加一个青菜。老公夹了二块鸡肉我吃,说,“猫猫多吃点,吃下去病才会好!”我对鸡肉没有口味,多想吃的是蔬菜,萝卜吃了不少,青菜基本我吃。“冬吃萝卜夏吃姜”,萝卜吞服,咳嗽少点,清淡甜口,很是好。

窗外淅淅沥沥下起雨。春节终得阳光明媚,此时下雨,更是正常。屋内响起红楼梦电视诡异的声音,我断断续续看了一些,对如鬼魂般的快进很不太满意,音乐也充满悚惊和寂寥。听屋外雨声,想打瞌睡。星期天是休闲的日子,饭后更是慵懒怠倦。

听雨,平日即觉甚好,只是身体有恙,那份盼己为好的心情早被雨声吞噬。

屋内,灯是暖和的,还有老公在身边!

2011-2-13 13:17 猫咪随笔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