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天鹅之美  

2011-03-22 16:02:20|  分类: [原创]生活诗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天鹅的幸福时光

[原创]天鹅之美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丹麦童话之父安徒生以一本自传体《丑小鸭变成白天鹅》轰动整个世界。虽然很遗憾,安徒生都未娶妻生子离开世界。但安的书中,丑小鸭的鸿鹄之志深深震憾我们。天鹅是现实中美丽的象征。舞蹈中,最著名的柴可夫斯基的《天鹅湖》,是芭蕾舞的象征。天鹅姑娘翩翩起舞,一定冲击你在国家大剧院的视线。现实中,你看过美丽的天鹅吗,而安笔下的天鹅,你关注吗?猫咪制作图集《天鹅的幸福时光》,来看看哟!

[原创]天鹅之美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听说天鹅很美耶,我也被安的故事感染了,某一天,躲在花下欣赏)

[原创]天鹅之美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公元某个世纪,在天池来了一群天鹅!)

[原创]天鹅之美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它就是主角,哇,它在跳舞耶!它就是舞台出现的天鹅妹妹?^_^叮当叮当,天鹅舞!)

[原创]天鹅之美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它更是主角,充满激情,哈,它在跳HIT-HOP吧)

[原创]天鹅之美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经过无数热恋,俩主角结婚了。深情唱《夫妻双双把家还》和《天仙配》)

[原创]天鹅之美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心心相印,唇齿相依)

[原创]天鹅之美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夜黑了,多少浪漫故事漫延,儿童不宜^_^)

[原创]天鹅之美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知道家的重要性,每次都双飞双宿! 

[原创]天鹅之美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月光下,它们散步)

[原创]天鹅之美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湖中,它们跳探戈)

[原创]天鹅之美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即使旅行,两鹅也一起同行。风雨同舟)

[原创]天鹅之美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夕阳下,两鹅湖光掠影)

[原创]天鹅之美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来年花开,天鹅妹妹做了妈妈)

[原创]天鹅之美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出外常常带着小宝宝游弋,徜徉)

[原创]天鹅之美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鹅鹅们一天天长大)

[原创]天鹅之美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岁月在流星中划过流逝,它们建了一个自留地,鹅子鹅孙过着幸福时光)

[原创]天鹅之美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老猫我,也不禁老去)

 

  

2011-3-22 16:01 猫咪制作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