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浪漫情怀  

2011-04-12 17:22:32|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浪漫情怀

[原创]浪漫情怀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经博友推荐,昨晚,我看了一集浙江卫视《爱情连连看》,沈涛主持,50位佳丽出台,目不暇接,我对比与南京台的《非诚勿扰》有什么区别。沈涛头发向上梳应该更好,他的高度比较标准。女生卡位战音乐非常好听,成为这个节目的听觉视点。另外雷明这位心理咨询师对每一位男嘉宾的考量,我觉得也是一个亮点;以及男嘉宾对第一眼印象拉动帘子的女生再亮灯也比较特别。第一关和第二关我觉得男生选项对女生淘汰很残酷,163高以上、162高以下给男士二个选择,162以下个子矮的始终是无人注意的,这给靠感觉缘定三生的男士,似乎多有错过佳人的遗憾。

电台主持人,一位可爱的男嘉宾,他最大的心愿是能从主持当上老师,由于他非常喜爱孩子。他打算未来生一个女的,一个男的。雷明给他出了一道题,假如:在女生的相册翻到一张图片,图片上画着一位扎着角辫女孩儿,给出三个考评;第一种我是不喜欢,从第二种说起:第二种,务实型,想和女生生个象图片一样的女孩;第三种,浪漫型,询问并喜欢听她的成长故事。

我看到第三种时,呵了一声笑了起来。老公在客厅听到,问道:“猫猫,你怎么笑了?”我答:“我是浪漫型的,我愿意听你的成长故事!”老公没听到,问“什么?”我复述了一遍。老公听后呵呵大笑。

关于这样的浪漫,我确实有。我想着我喜欢野草花,奔跑在田野想捧个手心满满;我想看夕阳西下,比看朝阳更眷恋,落日熔金很美;中午,我看着喜袋,拆开糖果,有一种喜悦,那种感觉不是我想变成新娘可以要得好多糖果,而是我参加别人的婚礼,会看到一对新人的幸福笑脸,感受着他们特别的气氛,心中给予他们虔诚的祈祷和美好的祝福。

或者,过生日时候,俩人挨着,二人世界,蜡光一灭,呜啦吹过,不一定要怎么花钱,能有一个不一般的创意,最好夜空有束“I LOVE YOU”或心形光环,那可真浪漫!

旅游,就象地心引力,时刻吸引我们。旅途的过程,相互呵护,攀爬疲累,你给我一个肩力,上来后我拉你一把。还有,吃饭之际,不忘互相夹菜,你把好吃的给我。我也不忘夹回你爱吃的。其实这些我们目前都可做到。

浪漫,是一种幸福指数,要得简单,是心的发乎。我们希望给双方创造美好生活,一成不变一年如一日是枯燥了些,浪漫是为对方打开心门,听他(她)们的心声。

前提相互沟通,做法不是成为一个笑话,任何公众场合,彼此倾情。

浪漫是内心向外表的过渡,它是联袂情感的纽带。因默契而在一起,因浪漫更爱!

2011-4-12 17:17 猫咪随笔

[原创]浪漫情怀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