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握着你的手很舒服  

2011-04-28 11:29:32|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握着你的手很舒服”

[原创]握着你的手很舒服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五一回去想给孩子们买点什么,也给父母买点什么,最重要母亲大人生日,回去正是为了庆祝这个。吃过晚饭,不早,快九点半,时下正是四月交尾,南方的暑天来得早,晚风吹拂,出外当作散步,老公问要不要开车,我告诉说散步。商场不远,就在对面,走路绕过去,需经BRT,过重桥,老公说公司搬家很累了,我说随你吧,你看啦。车放在停车场,老公说给了五元,四月中旬大厦写字楼物业管理保安说夜晚停车要十块了,老公想的不是出入的五元,要散步必是我身体所需,于是说,还是陪猫猫散步吧。穿着裙子凉快的,和老公手牵着手,马路上车来车往,滴滴嗒嗒的声音飞驰而过,我们走着走着,老公突然说,“牵着猫猫的手很舒服!”我逗他,“我还以为牵我的手,就象左手握右手噢!”老公笑。

上电梯时候,女儿打来电话,老公在厦门,通常是打给他,老公出差,就是打给我,女儿来电告诉有二种,一种是问问题;一种是和大人分享她的童趣。老公说,“我和妈妈在逛街!”于是听到女儿问了几个英语单词,由于街上太吵,简短说完便挂机。

街上的冷饮店好销起来,路的转角都坐满年青人,只有年轻人爱用消遣的方式消磨时光,从中又和交谈的朋友得到快乐。进入商场,琳琅满目,有个假发堆头,挂着诸多款式,我想像明星变换发式,利用假发是唯一不可缺少的,我本人很喜欢,却从未买过。

家乐福在最底层,乘着向下的电梯,我们进入,有位女孩儿走错方向,被警告需要从出口出去,跟在后面的小男生握着MP3差被查疑带着什么出去。我们直接去服装区,选了一件上衣给母亲,料子丝质还好,凉快,老公附外地给我挑了一件衣服和一件睡衣,睡衣太感性,悄悄对他说道,“都裹不了肉”老公说,“睡衣不露肉,那叫睡衣!”他的话总那么经典,笑得我呲牙咧嘴,偷偷敲他一顿。

经过水果区,老公说想吃榴莲,一斤八元八角,挑了一个,花四十五元,有三盒,我们打算五一回家,29晚或者30早上买上一个榴莲送给母亲大人,榴莲是她的最爱,老公告诉杀榴莲的小妹,“五一前我们给你定一个,七八十元都可以!”

逛商场没有花几百元下不了台,一夜间在卡上消费三百多。在收银台,隔壁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客人和收银员闹冲突,客人警告他,“顾客是上帝,你知什么?你神马态度,我叫你明天就走人”,利益冲突是单柜拉了红线,他是最后一个客人,收银员不买单,买单需要上一级负责人解锁。我对老公说,“负责人应该劝解,一句没吭,客人不就等着一声抱歉吗,他就作个劝解者都不会。收银员顶撞,客人怒火!”

在回去的路上,看到公园有人在驯狗,四五只牧羊狗争着叨盘子,柔长的毛发,衬托可爱狗狗的温柔和锐气,有一群姑娘们在观看。

老公在上楼梯时激情感慨,人要有激情赚钱,赚了花,花了用能力赚。回到家试穿睡衣,发现很露,就是所谓的露沟,勾死男人不偿命!嘿嘿。榴莲老公大呼好吃,“想吃的正是身体所需的”,两人消灭了三分之二。

2011-4-28 11:27 猫咪随笔

[原创]握着你的手很舒服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