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热浪  

2011-05-11 14:18:42|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热浪

[原创]热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昨晚,在心情栏内,写了一句:“明天要做一份文案报表,同志们,如果出书了,你们要支持啊![原创]热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猫咪一句心情之语,没想收到众多博友的支持!你们热情高涨!谢谢,谢谢你们!猫咪很感动!有什么好消息,我会第一时间传递到博客的。

厦门这二天持续高温,昨天很勤劳把房间的空调滤网卸下来洗,这份家务本是老公做的,因为空调安装在顶部,卧室床的上方,猫咪没有老公高,垫着椅子到床上,还要拈起脚跟,撑得我的脖子都跟长颈鹿似的。这一洗,洗了不少,蚊帐,阳台上的变频机,以及空调里侧,想着老公出差也没空,老猫我爬山爬下,高度不够,还是很灵活,等到拆下滤网,洗完干后,再装上,累得有点辛苦!

昨天老公回来,我跟他汇报成绩,展示那张坏椅子,说踩上去岌岌可危。老公说,你没换个好椅子,我说,“好椅子都放床上的被子,不重,椅子能支撑,换你的话,椅子成二截。”老公夸了几句,我这心神领会,开心着呢。

于是当夜睡觉前,把成果展示,变频机作响,叶片上下翻动,呼呼一阵凉风抚面而过,关键天气,空调用上,老公直夸口说,“谢谢猫猫!”

卧室是靠西北的,夏天,七点就有阳光洒进来,如果没有窗帘拦住,估计要晒PP了。这二天,天气热,我也起得早,晨间五六点钟就醒,今天醒完,还躺在背靠椅上小酣一阵,门口有自然清风吹过,竟也很舒服。

闹钟响过七点后,老公睡得浑身是汗,空调晚上定时二小时,早上是不开的,但是一早的太阳光,空气的闷热,搅得他一醒就坐起来,“嗨,热啊,不能再睡了,太阳都射进来,越睡越热!”

昨天,新闻播报台湾刮台风,还以为今天会下雨,天气预报播几个省都在下雨,心想,五月的天热成这样,很反常,估计厦门要受台风侵袭。

清晨,阳光洒照在对面的顶楼,一天持续高温!

2011-5-11 14:10 猫咪随笔

 

[原创]热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