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带我去北京”  

2011-05-24 09:21:01|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带我去北京”

[原创]“带我去北京”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这月的31至下月的4日,老公在北京有个会。接着5,6号端午放假。本星期六女儿毕业模拟考,6月18日正式毕业考。前几日,女儿问,“妈妈,六一儿童节你回吗?”我道,“端午才回!!”

一年没去正式的KTV唱歌,昨晚我叫老公帮我装唱歌软件,老公说,“你想唱歌你就唱出来吧!”我对他讲,“需要有个伴奏!闷的时候唱歌发泄。”于是他帮我装了一个MVBOX的唱歌软件,并经我的多次嗓声调试才成,期间多为笑岔。

今天温度骤降,女儿昨晚天气预报,“妈妈,厦门的温度降至23-25度,我这17-23度”,我叫她随天气穿衣,别感冒了。今晨老公起来上卫间受凉,回到床,他裹着一张被子,留着半个头说“猫猫,我冷!”于是我给他搓手臂,搓腰部。象冬天把怀中婴儿紧紧箍住。

二天降雨,户外风大。关上窗,堆下的衣服未晾干,又将老公的内衣裤吹干。随后,我忙乎着早餐,哼唱电影〈珍珠港〉主题曲〈there' you be>中文《排山倒海》,他穿着衣服,突然说道:“猫猫,下个月你也一起去北京,带你去北京!!”

大概老公察觉我心事郁结,提建议。我有点出乎意料,早上他照着镜子抱着我,“漂亮的妹子,这样我们拍张照!”当时,问他我去干嘛呢。他考虑我也没个伴,沉顿一会,说:“你住L厂长家!他没事,平时接送孩子。上次他讲有去北京带你来,吃住他会管,有多余房间!”

说起L厂长,他是我们昔日的上司,对老公好,跟我爸一样大,隔老公三轮,是属鼠的长辈。现有二个孩子,都为清华大学的建筑专业毕业生,膝下带着的孩子是大女儿所生,和夫人住在一幢房子内,儿子给俩夫妻买的,荣耀曾参与鸟巢的建设。

老公意思是,“猫猫,等我4号结束,5,6我们就可以去玩,带你去长城!L厂长有车”我心里笑着,他接着说,“机票不贵,现在买的话,5点5折,来回二千多!”

我想起姐姐3、4月份那次叫我去海南,我也没去。这一回,我还答应女儿回家呢,这一去岂不是失信于她,她要多惦念呀,而且端午节本月18号又要考试,关键她要考上我们规定的分数带她去北京啊。

想玩却不想玩,在清静的日子,想清静地做点事。。

2011-5-24 9:13 猫咪随笔

[原创]“带我去北京”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