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女人的心情  

2011-05-08 10:39:48|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女人的心情

[原创]女人的心情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早上老公做早餐,昨天他说下星期开始改五天制上班,五一前二天,他们公司搬到另外一个地方,上班距住处更远,原来每天清晨6:40闹,到迁公司后的6:00闹,我早起煮饭把他吵,每晚到十二点又不睡,为了给他更多充裕睡眠时间,结果早上的闹钟6:30闹,晚上23点闹。

这不,昨天完球后的他,半下午湿着衣服回来,洗了个热水澡,本是叫我饭后去电影院欣赏一场电影《关云长》,我于是四点半左右开始把饭菜放锅里蒸,想着早点开饭,等着去影院观看晚八点的。饭开时,老公说,“猫猫,我们不出去了吧?我知你也懒!”窗外敲起几点雨,从五一到厦门,没有个好天时,白天下,晚上下。天气阴雨,出门不便,但究于先前的喜悦一下落入不守信用的情感中,我得说说他:“怎么改来改去的嘛!”老公说,“你不懒得出门吗?我们这里看场电影怎么样?”嗯,当然!明白他想制造氛围,结果他点了一部,陈龙演的,去年看过,却想不起故事情节,看进去总有意想不到的喜悦!

故事看完,老公在网上又查阅了我爸需要相关资料,投入程度犹胜他的助手,我在想,如果有大批量的客户,爸又有培育基地,那么老人生活就不会太辛苦。估计运动过量,十点半左右,他躺在被子上,再用我的被子盖,竟然呼呼睡下去,不消一刻钟的时间。到了十一点后,我正在上网,传来他此起彼伏的声音,我一听,客厅的闹钟响了,“来睡啊,快来睡啊!”老公去年录的。看着床上睡得酣的他,我笑了。但是到后面他的声音闹得更频繁,足足闹了半个小时。

早上他早起,睡饱了,我因为昨天晚睡还在呼呼,星期天是不闹的,结果睡得稀里糊涂,也不知睡到几时,问他饿了没有。他说猫猫起来了。我说我没做早饭,你做吧。后来他做了,我又接着睡。等到我醒,八点多了。问他吃早饭没有,他说,“等猫猫一起吃!”我于是把昨天客厅闹钟的事说给他听,他说,“你傻啊,怎么不把它关了呢?还让它闹了半个小时!”

笑着,拉开窗帘,窗外五月来第一次明媚,阳光从苍穹射下,在城市的大楼映出几出光晕。“喵,我们去玩吗,今天是母亲节!”我说,心里充满美意!“母亲节!”老公对于节日并不容易记得,经我提醒,他若有所思,“那给妈妈打电话!”“好啊!”

两母子通话。我正在卫生间,卫生间出来,女儿来电,老公在喊:“P打给你电话了!”女儿不用手机,用爷爷的,接起,“妈妈,嗯,嗯。。”

“妈妈节日快乐!母亲节快乐!”后面一句母亲节快乐很大声,生怕我听不到,还有特别强调的意思。我心里美滋滋的。“P快乐!”于是我说,“把电话给奶奶吧!”女儿一时回不过神,“我说,她也是母亲!”女儿哦了一下,“那我祝妈妈和奶奶都快乐!”呵呵呵,我想傻丫头。

和母亲大人聊了一会,说到五一买给她的榴莲前天吃完了,又说五月下雨的天气,说洋洋带到深圳哭生的事,又问到吃早饭没有,说到我家女儿九点了还没吃,我说,她爱拖摸,提到刚才电话的事,她说,“昨天呀,她就在喊,明天是母亲节!我就说,明天你就打个电话给你妈妈呀!”呵呵,我笑。真真懂事。

生活需要记录,否则我容易忘事。我在记录时候,老公在问:“猫猫吃粥没有啊?”“吃了!”应道!

嗯,世界平和,阳光明媚,如果保留着永远的状态,少操多少心!!

博客中的女性们,你们快乐吗?

2011-5-8 10:37 猫咪随笔母亲节。

[原创]女人的心情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