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今天,是你的生日  

2011-06-10 10:00:23|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今天,是你的生日

[原创]今天,是你的生日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一会儿的功儿,天降大雨。老公此时正行驶在去晋江的路上。今天他的生日,我一早去买菜,早上做了他喜欢吃的粉肠汤,桌上多二枝康乃馨,并以今天第一句的特殊形式祝他生日快乐!

坐在室内记录他的当儿。转眼望外,天空现出热辣阳光,似乎并没有刚才的疾风骤雨。双子座的老公,对于生活和伴侣,态度也正象天气阴晴转换,他就象是个磨术师,有时让我遇外得到一个惊喜,悲伤的化快乐的;生气的变为幸福的。捉磨双子座的男人,需用大量的时间,并用阴阳两极方式不断了解他。

15年前,我们刚从学校毕业出来,青春芳华,他长得帅,人见人爱;我长得可爱,花见花开。我们第一次的相识在办公室,我站立,他坐着,离得不远。我在等他打一份文档带回车间,他把“送风机”打成“送送我”了!我嘿嘿而笑,他也笑了腼腆纠正过来。

第二次见面还是在办公室,我拿着几张画稿递给他,旁边有人围拢过来,看着称赞才女。

有过一二次的见面,他对我的印象颇深。他追我的过程与男追女的过程是一样的。我们恋爱,在当时公司是爆炸性的新闻,追我的其它男性不服;追她的女性吃醋!!

他,还是给我过上第一个的生日,并请他办公室的所有女同事,正式宣称我是他的女友。三年中,我们见过各自的父母,当谈及在合拢时,并不是令我们那么如意!!

象水与冰的交合。事实上他是不愿放弃的人,而我又是非常固执的人。我们生活不相离,却有不少伤感和眼泪流过,随着孩子的出世,我们也得到别人的祝福。

每年的生日他还是一如既往给我过,并且情人节也开始有送花了。他的浪漫是使人欣喜的。我们天性追求浪漫。但是十几年的光阴,我们也同样在路上跌倒摔跤,并能相扶相持,相濡以沫渡过,在痛并快乐着享受着与大众一样的生活。

人在经历中学会相处,沟通,了解,了解,沟通,并更进一步熟识脾性。他多了责任,我多了柔情。

我们的关系上,不仅仅是夫妻,还是情侣,朋友

对于生日,也应该是来而不往非礼也,他能给我过,我也能给他过。空间,我要的是二人世界,他要喝酒世界。

昨天他问我,我答,“我能陪你喝!”

下午我打算把菜放下去煮,猪肚炖,鱼焖,还有一些小菜,等他从晋江回来就有吃啦,大概也是到晚上了。

早上他看着桌上一碗汤,听我在说生日快乐,笑道:“猫猫,你就那么简单给我过生日?”

我看着桌上二朵康乃馨,回道:“正式的还没开场呢!!”心想,他怎么不夸这花哪来的!!?

2011-6-10 9:57 猫咪随笔

[原创]今天,是你的生日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27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