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幸福唾手可得  

2011-06-20 18:35:30|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幸福唾手可得

[原创]幸福唾手可得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这是一个月圆之后的夜,室内浮动着幽香,女人散发的淡淡的清香。洗完发,再吹干,地板落得一地,此为青丝倩影。我好想自己再做梦,梦中我是那么安祥,抓着被子我恬淡地睡去。人们无法考究思和想的含量,更想通过夜长梦多去形容。

暑假要悄悄来临了。孩子们是座上贵宾,我要做为孩子的老师教他们更多关于人生哲理和未来要掂量的东西。昨天美食了一餐,小酷妹在我怀中很柔软地抱着。月夜中,五人围着团坐。

爸爸是和善的人,昨天跟他通话父亲节快乐,他好奇怎么还有这样的节日,我喉咙哽咽,差点要说不出话。他说家里蜜丰收,回去能给我们带一些去。

他教待我们做的事一定照办,但他不一定能开口,担心我们不方便。情是深厚的东西,说它是东西不为过,一人在东,一人在西,我们想念了,就是发乎心里的情,情在这样的爱流中着床,呵护备至,温馨及幸福,直到把它托附到梦境,变成千丝万缕·

想念,烙肤的痛。是他对我的好,对我的情深,反之亦然。父亲节,花定为玫瑰,更类似二月十四日的情人节,花开婉约,清香露送。亲情和爱情,无不相生,前者是血缘的作用;后者是非血缘的吸引,为此着迷,终生永饮。

月夜,勾出许多璀璨的光芒,照在室内,水流动着,薄纱起舞着。。床前明月光至低头思故乡,是思念的极致!

思郎也有共鸣,“千里共蝉娟”,暖流笙动,香飘一室,今夜失眠,甜蜜倾情。

想着,太容易眼睛闭上,搁在短浅的竹枕,安然地睡去,睡梦中湿润了嘴角,香飘阵阵,陶醉上心头,此所谓的幸福唾手可得!!

2011-6-20 18:27 猫咪随笔

[原创]幸福唾手可得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